张林:武汉新冠病毒的起源疑点重重(之一)

中共称霸世界的野心由来已久,早在毛泽东时代,就经常高呼要‘解放全人类’。中共更把解放台湾当成解放全人类的起点,几十年如一日打压台湾。

中共攻打台湾的主要障碍,当然就是美国。自从朝鲜战争爆发以后,美军第七舰队就开始在台湾海峡巡逻。虽然后来中共改革开放,美军不再定期巡逻,但是最近几年,随着中共对台湾的压力增强,美军第七舰队正在逐渐恢复穿越台湾海峡的巡航。

面对美军保卫台湾自由的决心,中共恨的咬牙切齿。尤其最近几年,中共提出一个时间表,即2020年解放台湾。中共明白,首先必须阻止美军干预。

中共的核武库不能挑战美军,海军空军也没有能力像二战时期的日军那样偷袭珍珠港;中共也不敢像基地组织那样对美国进行恐怖袭击。所以中共盘算来盘算去,只能实行超限战阻遏美军。

而中共唯一有优势的领域,就是化学、生物及病毒战技术。并非因为美国这方面能力低下,而是美国政府、国民、议会都不可能允许美军发展这些危险的技术,尤其是病毒战技术,没有一个美国科学家敢进行这样的实验。

苏联、英国在冷战时期都进行过化学生物战研究与实验,几乎都是选择在偏僻小岛上进行,但是仍然有过泄露,造成过几次危险。冷战结束后,大家都默默地销毁了生化病毒武器

唯有中共,借助这些年贸易顺差积累的美元,开始疯狂地从全世界盗窃病毒及合成技术,丧心病狂、无所顾忌地进行极端危险的嵌合病毒实验。这场横行中国的新冠病毒,就是武汉病毒所的杰作!

我和一些网友,一开始也是怀疑这是武汉病毒所漏洞多,不小心泄露了病毒。但是后来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不是这么简单。

1. 武汉机场9月进行防冠状病毒演习,就十分蹊跷。中共不太可能是为了预防冠状病毒泄露,而进行这样的演习。因为这会暴露,其已经研制出新冠病毒。所以这次演习,更可能是准备投放病毒,演习如何收回病毒。

2. 新冠病毒早在去年11月就感染了不少人,很多人与华南海鲜市场毫无关系。但是中共各种专家,却一再引导舆论到吃蝙蝠上面。究竟为什么,需要如此费力掩盖?

3. 中共究竟为什么迟迟不对新冠病毒在武汉的传播进行有效的阻止?非要等到疫情大规模爆发才行动?而中共中央很早就得到疫情报告!他们究竟害怕什么?

4. 武汉封城后,中共头目没有像往常那样大肆作秀表演,而是纷纷隐藏起来,他们在逃避什么?病毒又没有传到中南海。除了美军的报复性斩首行动,世界上还有什么能让他们害怕?

5. 中共从1月3日就开始与美国进行多达30次交涉,内容迄今没有公开。他们在交涉什么?历史上有过这样密度与强度的大国交涉吗?即使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列强之间也没有过这样频密的交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