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内蒙古罕见“5个太阳”!疫情下的幻日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讯】下面请看新闻简讯–中国一分钟。

武汉疫情蔓延 中共基层官员频“临阵逃跑”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官场人心涣散,各地频传基层官员“临阵脱逃”自保的例子,引来中国大陆网民痛批。

公民记者被失踪 凸显中共压制人权甚于防疫

近日,两名在社交媒体曝光武汉肺炎疫情实况的公民记者无故失踪,引发外媒关注。部分中国专家表示,中共压制言论自由更甚于防疫工作。

疫情笼罩下2.14 大陆花商影院遇“情人劫”

武汉肺炎疫情扩散以及封城管制,使大陆服务业和制造业整体停摆,复工困难,企业商铺面临倒闭潮,老百姓则面临失业潮。往年受宠的花商和影院今年更遭遇了“情人劫”。

内蒙古罕见“5个太阳”!疫情下的幻日奇观

幻日现象在大陆曾多次出现,但内蒙古日前同时出现“5个太阳”,这样的奇观在历史上非常罕见。有当地民众拍摄了相关图片和视频。这一幻日奇观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