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雾霾笼罩中国 网友:这是“尸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由于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全中国几乎进入处处封城的状态,城市里空空荡荡,人们都躲在家里,路上汽车行人都很少。然而,奇怪的是许多城市都出现严重的雾霾现象,令人费解。有网友说这不是雾霾是“尸霾”。

日前,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从画面看地点可能是北京。拍摄视频的网友嘲讽说,“我就想问一下专家,你们一定没想到现在全国能有90%的人,90%的车不出来,同时也揭穿了所谓专家的谎言,说什么雾霾是汽车尾气甚至是炒菜造成的,现在请专家解释一下,今天重度雾霾难道是专家放屁造成的,那就请专家不要放屁。”

该网友对雾霾的解读引发不少网友共鸣,纷纷留言:“哪是霾啊……那是冤魂不散哪…”

“这是被中共武汉病毒武器杀死的无辜百姓的冤魂和他们的尸体烟灰,构成的阴霾,向天地控诉共匪的罪孽,向共匪讨还性命!”

“中国现在就是一个因ccp而得了恶性肿瘤的晚期癌症病人,武汉肺炎和去年的猪瘟和雾霾问题,以及许许多多让人无解,让专家变成砖家,让教授变成叫兽的现象,仅是中国这个癌症病人身上在ccp毒瘤折磨下发出的痛苦的呻吟而已!看不到这一点,没有解决问题的希望!这是中国是个病入膏肓的癌症病人的问题。”

“中共是雾霾!”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之际,武汉市也被雾霾笼罩之中。网上传出一名武汉市民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武汉市笼罩在神秘的“雾霾”中,这位居民感慨说,“很奇怪的一个事儿,现在都在家待着,马路上也没有车、没有人,怎么还有‘雾霾’呢?你说这‘雾霾’哪儿来的?”

这段视频引起民间的关注,纷纷质疑这“雾霾”是否从火葬场火化的“冠状病毒死者”而来?

据悉,武汉多家殡仪馆被曝24小时不眠不休地运作,近日各地还调派殡葬人员增援武汉,外界严重质疑中共官方瞒报死亡人数。据大纪元调查,武汉有2家殡仪馆在一天内就火化了约341具尸体,引起外界轰动。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