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河北神奇“疯”婆婆是一位修炼人,她生前的世纪预言,过去几十年一一应验。她还告诫现今的人们,人类将遭遇大劫难。坏人钻老鼠洞也跑不了。

神奇“疯”婆婆是河北保定地区高阳县人,死后埋葬在保定地区清苑县国公营村,当地人给她修了庙宇,每年黄历三月三的庙会,都有各地信徒,不远千里前往她的庙宇给她烧香。

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保定地区,许多地方的人都曾见过这个“疯”婆婆。

她常常独自一人,背着一个小包袱,里面装着香火,藉住在农家或庙堂里,手里舞着一根棍子,边走边唱“ 顺口溜 ”。人们给她饭吃得先给一支香(指敬神用的香),否则她不吃。

遇到庙堂,她就先把里边打扫干净,​​然后烧香拜神佛。她和当地“嘛嘛”(指用民间小道治病的人)时有来往。她唱的“顺口溜”挺古怪,当时的人理解不了,就说她“疯”,叫她“疯老婆儿”。

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逐渐发现,她唱的“顺口溜”都一一应验了。

当地一位居民说,她的父亲2007年时75岁,很小的时候也亲眼见过“疯婆婆”,“疯婆婆”在她们村还住过一段时间。

当时有几个很坏的少年常欺侮她,当她在庙里烧香拜神时,在背后用土坯头偷偷的拍她,有时把她拍的半天才能起来。她就说,谁拍我来着?迟早得把你枪崩了。

后来确实都应验了,那几个少年不是被日本人给用枪打死了,就是在文革中乱枪打死了。

示意图。(Gisling/维基百科)

“疯”婆婆是修炼人

后来一提起“疯”老婆儿,很多都明白了,原来她不是真“疯”,是修炼的人,是上界在指使她告诉人们什么,在“度化”那一方水土的善良的人们。

她唱的“顺口溜”,在群众中广为流传,由于没有文字记载,很难收集完全和准确了,现将收集到的一些整理如下:

“中华民国大改良,拆了大寺盖学堂,怎么拆的怎么盖上”

注:指民国时拆寺院盖学校,后来确实出于旅游的目的,现在许多又盖了起来。

“花钱没有眼儿,抽烟没有杆儿,穿鞋没有脸儿”

注:过去花带眼的铜钱,用烟锅抽碎烟叶,穿家做的鞋;现在用纸币,抽烟卷,穿奇形怪状的鞋。

“楼上楼下,灯头朝下”

注:过去住平房、点油灯,现在许多人住楼房,用电灯。

“盖屋不用柁,媳妇使着婆,盖房不用梁,媳妇当亲娘”

注:过去儿媳妇比婆婆在家地位低,现在反过来了。

“拿着儿女当亲娘”

注:过去各家孩子多不太看重,现在计划生育每家一个孩子,对孩子溺爱。

“劁骡子劁马,还要劁人”

注:指的计划生育。劁:指养殖中对动物进行手术,使之没有生育能力。

前边几句是预言过去几十年的事,一一应验了。

示意图(pixabay.com)

人类面临“大劫难”

最后几句显然是在告示善良的人们,人类将面临巨大的灾难,也可以说是“大劫难”吧。

最后三四句是:“尸骨成山,血流成河”;“敲了又敲,淘了又淘”“粗萝筛细萝掸,剩下的是活神仙,好人在树尖也死不了,坏人钻老鼠窟窿也跑不了”。

“粗萝筛了细萝掸,十人就有九人死,剩下一人当神仙”……

其中最后两句和韩国著名预言《格庵遗录》中说,“十户难剩一”与中国明朝刘伯温的《太白山碑文》中的“贫者一万剩一千,富者一万剩二三”,惊人的一致。

大疫有眼:定向、定时、定地

《圣经·旧约》讲述的瘟疫不止三次,而且都是定向、定时、定地、定约的。

定向,瘟疫是指向特定人群,谁也逃不掉;定时,指瘟疫如期而至;定地,指从特定地点开始蔓延,常常是从罪业最大的地方开始。

定约,指瘟神不敢攻击“授记”者(比如摩西让信徒以“羔羊血抹门楣”,就是一种授记。)

明慧网分析说,回头看看这次“武汉瘟疫”,何尝不是这样呢?

刘伯温碑记。(公有领域)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以下简称《伯温碑记》)一直在民间流传,是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来的,因为事关当今的瘟疫,为了不断章取义,我们在这里全文引用: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示意图。(pixabay.com)

一、定时:

《伯温碑记》中“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一九年黄历十月间对应的时间就是2019年10月底和11月底。武汉肺炎瘟疫病毒的出现,正是在9月29日~11月25日这个时间段。

(确诊的第一例患者是12月1日发病,这比武汉卫健委通报的第一个病例的发病日期,时间早大约两周。

加上现在推定的潜伏期7~14天,第1例感染者,最晚在11月就感染了,这表明病毒扩散的时间也会更早。美国乔治城大学医学中心专家丹尼尔·卢西(Daniel Lucey)认为,武汉肺炎病毒开始扩散的时间,最早可以在2019年10月。)预言的时间应验了。

其中“十愁难过猪鼠年”。瘟疫的爆发,正在2020年1月24日除夕前后,正是猪年、鼠年之交。

这两个解读告诉世人,刘伯温的预言已经开始应验了。这次的武汉肺炎瘟疫,正如约定时间而来。

二、定地:为什么这次瘟疫爆发于武汉?

从古罗马和古埃及的历史看,瘟疫定地扩散,因为这个地方罪业最大。那么武汉究竟有什么恶冠中华的罪业呢?

中共当代迫害法轮功正法修炼,这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灭佛,天大的罪业因何而起?

始作俑者之一是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如果他不搞出点大事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很有必要,他就不能跻身中共最高领导层(指中央政治局常委,离休年龄晚),他就该退休了,为此,他开始找最好欺负的下手,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当作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1996年,他指使公安部深入调查法轮功,结果反应很好,公安部很多人开始炼法轮功。退休的前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还上书中央一份调查报告《法轮功于国家百利而无一害》,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政协主席李瑞环等,也都很支持法轮功。

罗干不甘心就此退休,孤注一掷,先给法轮功定性为“邪教”,然后让公安部去给他的定性找“证据”,把所有气功、会道门甚至神经病造成的社会危害,还有炼过法轮功又改练其它气功的人出现的偏差,都强加给法轮功。

另一方面,罗干对江泽民由于妒嫉失去了理智,一心要镇压法轮功,心领神会,罗干暗中唆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一部恶意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简称“武汉台赵片”),声情并茂地罗列那些伪证,长达六个小时。

中央开会酝酿、讨论是否取缔法轮功的会议上,就播放了这部片子,该片以假乱真的造谣手段迷惑了所有的人,为中共最终决议镇压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罗干也因此被重用。2002年,67岁的罗干以第9名挤进了最高权力层——中央政治局常委(常规为7人,为罗干扩为9人),得以又干了5年才退。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7月22日在全国滚动式播出“武汉台赵片”,中共强迫各机关、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以谎言煽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当年文革要批斗刘少奇时,江青命令一下,刘少奇的罪证便铺天盖地,下面的人按中共的意图造假成了政治进步的阶梯。

这部“武汉台赵片”又起到这样的示范作用,看到罗干、赵致真由此飞黄腾达,各地媒体、电视台竞相效仿,编造攒凑出法轮功“危害社会1400例”。无视共产党干部腐化危害人民14万例不止的民怨,再次大搞政治运动,以迫害人民来邀功立威。

非典、武汉肺炎,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天大灭佛罪业招来的灾难。

中共迫害正信修炼群体20多年,制造了无数家庭惨案,数十万人被非法抓捕坐牢,当时监狱、看守所、劳教所、戒毒所关不下,抓到精神病院迫害,大量扩建劳教所、监狱,被确认迫害致死的已有4300多人。

发展到后来,中共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搞活体器官移植牟取暴利——遭到世界众多国家和正义人士的一致谴责。

而这所有的罪恶,起因的很大一部分,是“武汉台赵片”——它给武汉和武汉人民带去了多大罪业?害人于末劫不得救赎之罪恶,很大程度起于武汉,瘟疫在这个罪恶深重之地爆发,也就毫不奇怪了。

二、定向:

对比历史先验,我们知道,古罗马的三次瘟疫,指向的是“迫害基督徒(正教信徒)”的人群;古埃及的三次瘟疫,指向的是“没有摩西授记”的人群。

那么,在现代,三波瘟疫会指向哪个人群呢? 瘟疫不敢碰的又是哪些人呢?

先来说历史上有关“定向”的故事。

《推背图》第45象也预言了当今大事。(公有领域)

1)《旧约》:大劫过后,义人得救

《圣经》中多次讲到“义人”。第一次是在《创世纪》中讲:“诺亚是个义人。”所以诺亚一家要被救赎,上帝让他们造方舟,在大洪水毁灭人类的时候,存活下来,作为未来的人种。

《圣经》第二次讲“义人”,是上帝要毁灭人间的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亚伯拉罕请求宽赦,向上帝说:“……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 ”

上帝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

亚伯拉罕继续请求,把设想的“义人”数量降为45个、40个、30个、20个、10个,上帝都答应了,说:“(如果真有十个义人)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上帝派两个天使化成美少年去调查,结果发现义人只有罗得一家,老俩口和两个女儿(笃信正神,不做恶行),当地人还要群奸这两个美少年,那时人类已经败坏到流行同性恋的地步了。

天使让罗得一家逃走,次日,所多玛和蛾摩拉城中的一切全被天火烧灭。

由此,我们看到,《圣经》文化中定义的“义人”是讲道义的好人,好到能够在人类大劫过后存活下来。这样的人,头上有神的授记,瘟疫等毁灭之神不会攻击他们。

2)易感人群:谎言中的迷失者

《圣经·启示录》中讲:“(迫害“羔羊”弟子的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头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做买卖。”

中共的做法没跳出这个预言,他在全国搞人人表态、个个过关,都得站在中共一边批判法轮功,否则,就是犯了政治错误,停职停薪、取消从业资格、开除学籍。举手表态,就在手上被赤龙“授记”了。

而入队、入团、入党宣誓效忠中共的,也都在头上被赤龙撒旦“授记”了,授记的标志都是镰刀斧头,中共的党章。

三、为什么平民总是先遭殃?罪大的官员反而逍遥?

这是百姓最不解的,很多人因此而以为“恶极无恶报,天理不在”。其实这是误会天理所致。

首先:打仗是兵先死,还是将先死?通常是兵先死。

其次:如果罪大恶极的人要先得恶报而死,会形成一个“当高官的上去一个死一个、走马灯似的赶死”,那样人间就没有迷了。

苦难能让人清醒、有机会醒悟,而最后遭恶报者却没有机会醒悟和悔改了。

示意图。(公有领域)

找到真相,才能逃过大劫难

玛雅预言和中国《易经》都预测过,从1992年起人类已经进入了“地球更新期”。在这一个时期中,所有败坏的生命和万物都必须更新。地球的一切必须净化,人类变异的道德观念也必须归正。

而同一年代中,能够起到人类身心净化,道德升华的法轮大法也开始洪传。只有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才能更新。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期,玛雅人也把这个时期叫做“地球净化期”地球上的万事万物都要得到净化。一切变异的,扭曲的,肮脏的,邪恶的因素都必须被淘汰。

地球上的每一个细胞,包括人类都将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是宇宙天体的生存规律,无可抗拒。

法轮大法1992年开始洪传世人开始从迷中觉醒,辨真假,识正邪,人心开始向宇宙的原始最特性“真、善、忍”同化。

但是由于人们头脑中还有后天形成的种种观念,加上人心的败坏,社会的败坏所带来的变异,以及人类道德标准的下滑,在当今正与邪的较量中,致使还有些人正邪不辨,是非不分。

地球的净化,人心的净化,最终将会修正一切不正的状态。

法轮大法教化人心,慈悲度人,人类若爱惜自己的生存环境,爱惜自己生命之永远,就要修心向善,让道德符合宇宙的标准,同化于“真、善、忍”宇宙特性,在宇宙的更新中进入闪亮的未来。

玛雅预言说,“大周期”结束后,地球和人类将进入“同化银河系”的新纪元。人有生、老、病、死,宇宙中也存在着成、住、坏、灭。

古代的玛雅人预知着这宇宙中不可抗拒的运数,并留下的预言,以启示那些能够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人们。生命将会进入更新,而主动同化宇宙的特性就是同化银河系的契机。

新唐人新年晚会和神韵晚会里都有一首歌:“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希望每个善良的人,都快快找到真相,在大瘟疫中能留下来,看到美好的未来。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大瘟疫与罗马帝国的覆亡
相关链接:《铁板图》预言习近平危险?“白羽鸟”血溅峭壁
相关链接:刘伯温预言大劫来临?十愁难过猪鼠年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已到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