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后 近20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中国新年前后至少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162名于2019年12月份被非法判刑。

去年年底至今年中国新年期间,中共对武汉肺炎以“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的谎言欺骗了所有的中国人,一时间“武汉肺炎”肆虐蔓延,瘟疫危及了全中国,已泛滥到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明慧网报导,与此同时,中共的公检法司系统人员在国难当头之时,不去救灾,而是加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使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在过年前后遭冤判,制造了人间悲剧。

但是,中国也有不少“良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2019年,律师们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近400场。他们指出:信仰自由是公民的权利,受宪法保护,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条例,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给法轮功定罪是乱用刑法300条。

1月份 遭非法判刑

2020年1月份,有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辽宁省非法判刑13人,排名全国第一。非法判刑最多的城市为沈阳市7人。

法官、检察官不敢在起诉书和判决书上签字

2020年1月10日,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浩收到利川法院的判决书,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

王浩说,过程中,他没有收到过逮捕证,而起诉书和判决书上没有任何人的名字,同时他的家人至今也没收到任何文书,包括判决书。

王浩(明慧网)

2020年1月15日,王浩的姐姐和律师去了利川看守所,面见了王浩。王浩告诉律师,他在1月10日就接到了法院的非法判决书,他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

在这次会面中,律师告诉王浩,利川公检法合谋违法办案,不给家人任何文书,家人没有收到过逮捕证、起诉书、判决书。王浩还表示:(当时也)没有逮捕证,是利川公安在2019年10月1日口头传达的;而起诉书上没有检察官的名字,判决书上没有法官的名字,也没有任何人的签名。

接着,王浩与律师签订了两份上诉状。希望二审法官能够冲破强权和谎言的束缚,维护法律的神圣和尊严,按照宪法规定独立行使审判权,秉公执法,依法撤销对王浩的非法判决,无罪释放王浩。

王浩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身心受到摧残。

只因一句话 邓道恒被重判8年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62岁的法轮功学员邓道恒被非法关押2年,在非法关押的2年多中,其家眷亲人的探视权被剥夺。

邓道恒于2019年4月9日被秘密庭审,他正气凛然地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2020年1月中旬,邓道恒被开江县法院秘密诬判8年。这次非法重判,据悉因他在庭审时坚定地回答法官张光勇的问话:“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我无罪,当然要炼!”,因而被枉法重判。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彦霞被非法判刑8年半

大连市高新园区法轮功学员徐彦霞,2018年11月12日在大连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策划的绑架案中被绑架、构陷;2020年1月,已经被非法判刑8年半。

当天被绑架的7位大连法轮功学员均被非法判刑,其中宋学存(女,70岁)、陈跃荣(女,62岁)、张克鑫(男,41岁)近期均被非法判刑8年;程玉荣(女,72岁)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蒋连香(女,67岁)被西岗法院诬判3年3个月,于2019年10月22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于2018年11月12日绑架了20多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宋学存、徐彦霞、张克鑫、陈跃荣、蒋连香、程玉荣、宋淑春、王俊英,8位遭非法批捕、构陷。

1月份 遭非法庭审

2020年1月份,中共法庭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36场。其中,河北省非法庭审18场,排名第一。

南京市83岁老太太汤志兰被非法庭审

江苏省南京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汤志兰,于2020年1月8日在南京市玄武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汤志兰老太太是被子女架着胳膊艰难地挪动步子进入法庭的。

老太太不能独立行走,而且连说话都讲不清楚,被医院确诊为脑梗塞、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病症。庭审法官、检察官、公诉人等见此情况,庭审无法进行下去,几个人商议了一会儿,只得草草收场,让她听候通知。

汤志兰的丈夫王载源自1967年起就在南京大学任教,70年代已是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曾受教育部委派赴瑞士、巴黎等多国教授汉语达10年之久,因坚持修炼法轮功,3次被当局绑架、非法抄家,2次被非法关进洗脑班,遭劳教迫害2年,于2008年6月22日含冤离世。

汤志兰于1936年出生,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南京军区113医院当军医,后复员到南京市儿童医院,先后在内科、急救科、皮肤科当主治医生,后在门诊内科任行政科主任,直到1997年退休。

汤志兰本人曾经多次被绑架、2次被非法拘留,2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1月份 非法批捕、构陷

2020年1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法轮功学员9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6人。

哈尔滨王玉荣被铁路公安构陷到法院

哈尔滨市轴承厂退休职工、61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荣,于2019年9月11日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便衣绑架;10月16日,被非法批捕。2020年1月,构陷她的所谓“案子”已到法院。

王玉荣近年照片。(明慧网)

2019年9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四男两女便衣闯入王玉荣在香坊区临时租住的房子。他们把门弄坏,把王玉荣背铐在椅子上,非法抄家。法轮功书籍、电脑,还有数目待查的王玉荣的生活费等私人财产被抄走。

下午3点多钟,便衣先将王玉荣绑架到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国保大队的一个黑窝(南岗区公司街111号),然后劫持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至今已4个月。

期间,她遭到黑龙江省公安厅反×教总队所谓的“专家”多次提审、洗脑,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王玉荣抵制迫害。2019年10月中旬,其家属被告知,王玉荣被非法批捕。

12月份 非法判刑

2019年12月份,中共为了完成年内迫害指标,突击判刑,至少有16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遭广州公安诬陷 吴健明被非法判刑4年

吴健明出生于1959年4月,今年60多岁,湖南郴州人,在广州打工,任广州康田商厦保安。2019年12月26日,吴健明被荔湾区法院诬判4年,勒索罚款1万元,原因是怀疑他使用服务器传播法轮功真相,但却没有任何证据。

吴健明(明慧网)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