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国确认新冠病毒经空气可传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一期节目咱们用很有限的时间,讲的这个其实也是一期节目,讲这个火星男孩。这个男孩其实在2017年还接受过采访,但这两年就没了,有报导说他是被普京藏起来了。在苏联,从苏联延续下来,在俄罗斯,他们是留了很多,就是留了相当一波这样的人。大家看过什么X档案,还叫什么X战警还是什么,里面其实在讲述着也是跟俄罗斯有关。就普京而言,他原来是克格勃的人,他一定有条件接触很多这些,我们被称为特异功能。在中国同样如此,在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气功、特异功能就没了,基本上就改成广场舞了。

但是在中共的内部,就像我们说的王林这样的就出来了。把真正的正传的好的东西给扼杀了,给污辱了,在全国范围内污辱了,那能够在人中出现的就开始出现妖怪。江泽民就是只蛤蟆,谁也不否认,对不对。

今天的中国社会就是这么相生相克的。

如果按照你火星男孩的话,是这个地球将埋葬不是人类的东西,是地球埋葬了它。那个火星男孩在被记者问到说,是不是原子弹是最厉害的,摧毁地球的东西,他说根本不是,是你们人的拜物主义,他是那么讲的,人的拜物主义。地球将摧毁你们,不是你们摧毁地球。你怎么理解这句话,地球将摧毁你们,地球将摧毁人类, 不是人类摧毁地球。大瘟疫,瘟神是神,当神出手净化人间的时候,就在建立新的地球,就是地球在摧毁人,摧毁你物质的一切。

中国现在封城,1362年开始的大瘟疫到1772年结束,贯穿400多年,以意大利为中心。而当时的意大利是城邦国,罗马就是罗马国,这个米兰是米兰国,威尼斯是威尼斯国,类似这样的。所以当时的威尼斯称霸于整个欧洲,它的航海,它的海军力量极强。傻东西你现在封城,那个时候人家都是一个个独立的,那死的,啊就这么死对不对。一个威尼斯死了将近10万人,还用你,它自身就是封城的。今天威尼斯,明天米兰,后天罗马,再往前走佛罗伦萨,再往那边走莫斯科、伦敦、巴黎,这个阿姆斯特丹都有过。它时间上,罗马完了,喘口气儿,米兰又出来了。又喘口气儿,伦敦又去了。

所以相生相克的道理就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人如何选择,那人自己就想着办。我相信看我节目看两仨月的人,都知道我说什么。做我这一期节目的时候,其实是正月十五,这个年按道理过去了,现在这年过不去。这是中共自己公布的数字啦,没有什么意义。我觉得最大意义你就看到,我看过另外一个资料,火星男孩说如果瘟疫来了,应该死上百万人,一旦爆发死上百万人。

武汉肺炎:中国确认新冠病毒经空气通过气溶胶传染

中国确认新型冠病毒,经空气传播,透过气溶胶来传染。固体或者液体的小质点,分散悬浮在气体的媒介质中,形成了胶体分散体系。通俗的说,空气中稳定分散的悬浮的液态或固体小颗粒,肉眼看不见。人有文化吧,你对你我这样的没学过医的,你说它又看不见,那我们吸进去的东西看得见吗?你呼出的东西,外头今天零下20度,你呼你看到了对不对,这么厉害,瞎扯嘛。你除了坑人就是骗人然后是害人,然后你说我已经告诉你真实的东西,这是今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他不说直接空气传染,他说叫气溶胶传播。所有人,气溶胶传播。眼睛看不见,口罩管用不管用啊?你戴着口罩可不是塑胶袋。什么意思,它得通过,它得有空气进去对不对。如果他说这东西,两眼睛都看不着,它是不是能穿透口罩呢?你抬杠我也抬杠,我没抬扛我讲的是真的。

那他就讲了3种传播的方式,这是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讲的,直接传播、接触传播,再包括空气传播。那意味着什么,武汉为中心,九省通衢,透过这个方式,在武汉以武汉为中心传播,比如说200公里,这是第一道。那200公里就到了黄冈,整个这一片地方对不对。河南、安徽、江西、这个湖南、陕西、四川、重庆,那就都有了,转完这一圈,我说的是空气。那空气得有流动对不对,空气不流动你怎么在长江边看云在走,它的走动跟云彩的走动有什么区别。刮的风越大,风能把病毒刮死吗?只能刮到你那去,我那去,他那去,对不对。在另外一个中心又爆发了,它又起来一个,再来一个200公里。你就画圈,一个画一个圈,后面画个10个圈,10个圈画成100个圈,100个圈画出来就10000个圈,所以全中国封省。

习近平派出解放军去,它要不了半个月全军伤亡一半,你信不信。他今天才承认,

我们有信心,他要有信心他就不叫火神山医院,他就不叫雷神山医院,他就不用去请火神跟雷神了。他往那儿一站,说在这儿干,那叫信仙是不是。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摘选今日点击/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