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语:大疫面前谈为什么要三退

近来大疫蔓延,逼迫许多国人从忙碌和应酬中脱身出来,终于可以冷静的思考以前没有时间考虑的问题。借此时聊一下部分国人的疑惑及为什么要三退?

疑惑1:中共虽坏却能使社会稳定

事实是:以恐怖维系的“稳定”假象下,中共带来死亡和恐惧

以暴力和谎言起家的共产党,即使在和平时期,也是杀人无数。苏共仅在内部肃反运动中,就屠杀了两千多万人。中共支持的红色高棉在夺取政权后屠杀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中共在历次运动中杀人更是登峰造极。

时代虽然变了,其本性不会更改。六四屠杀、捏造谎言镇压法轮功(参见九评共产党之五https://www.epochtimes.com/b5/4/11/27/n730058.htm)、器官活摘、暴力强拆强征等等等等无不显示出它视生命如草芥。战时,民众是给它自身提供安全保障的炮灰。疫时,民众是封城令下的弃子。它安全时让你付出汗水,它危急时让你付出生命。

所谓“维稳”,只不过是中共通过暴力翦除不同声音的过程。从中共成立以来,中国社会就在中共自己制造“不稳定”和它通过暴力镇压恢复“稳定”间循环往复。

它所劫持的民众截至今日仍陷于恐惧之中,多数人充其量只敢私下在党培养的思维里谴责党。像“疫情公开”这种在各国都不值一提的行为,在中共治下却需要勇士出头,由此而带来的两次大疫也是中共统治下的必然。

说白了,表面的“稳定”是中共可以妄为的遮羞布,光鲜之下都是国人的苦楚。

疑惑2:中共虽坏但带来了经济繁荣

事实是:经济繁荣恰恰是中共放松管控的结果,国人的勤劳才是财富创造的根本

中国经济在当代崛起恰好是中共放松对市场和私有经济管制的结果。可笑的是这和共产主义的主张完全背道而驰。中共对经济“一管就死,一放就活”。

近代经济崛起过的国家有不少,除了中共没有一个政府/政党把功劳都揽在自己身上,更没有哪国人民如此贬低自己的辛苦付出。中华民族的勤劳有目共睹,只要不受压制在哪里都会崛起。

善良的人们不要觉得经济发展后中共已经改良了。始终需要依附吸血的中共只不过在经济勃发的当前供养充足,经济一旦陷入衰退它必定还要凶相毕露。

其实,即使在过去20年间,中共也一直在已不易觉察的方式攫取实质的财富,只给国人留下财富的表象。国人一生的辛劳,换来的只是高昂地价上的便宜房间、可以随意增发的人民币和靠信心炒高的股票。

疑惑3:中共也许换个好领导人就好了

事实是:中共机制内的邪恶深入骨髓,换哪个领导人也治不好

共产党仅在中国犯下的罪恶就罄竹难书。从窃取政权前的绑活票、贩卖鸦片、AB团、延安整风、假抗日。到其建政后的屠杀地主乡绅、强抢工商业资产、镇压宗教信仰、反右运动、大跃进、三年人造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强制流产、六四屠杀、捏造谎言镇压法轮功、器官活摘、强拆强征、割让领土、污染环境、贪腐淫乱、流氓痞气、伪装君子、造谣行骗、篡改历史、制造恐怖、颠倒黑白、打击良善、破坏传统、偷换道德标准、煽动仇恨、灌输恶念、传播瘟疫。

中共内部的组织成立时就以服务它自己为目地,而非服务民众。它甚至要求党外组织和个人先爱党再爱其它,先服从党的领导再服从其它,先拥护党的决定再拥护其它,甚至强制你和党的言论保持一致,不允许出现其它声音。难怪“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样极度自私的恶念能在它的治下流行。

这样一个从头到脚都以榨取他人血汗来维系它自身生存的党,行恶就是它赖以生存的手段。除非彻底终结中共,它的系统内个别人的行为只能装饰表面,使它更具欺骗性,根本无法阻止它继续行恶。

“如果觉得已经事过境迁,此党已非彼党,而满足于眼前的假象,甚至误认为共产党已经改良,或者正在改良,或者有意改良,从而不断地淡忘过去,那就是给予中共流氓集团继续生存为害人类的机会。”(《九评共产党》之九)

“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这个现存的邪灵附体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恶生命输注能量。”(《九评共产党》之一)

疑惑4:胳膊拧不过大腿,三退有什么用

事实是:三退不是搞政治,三退对您至关重要

揭开中共的丑恶,不是为了搞政治,而是让您认清它的罪恶。

我们不去细谈许多古老的预言中提到的一场瘟疫。即使灾难出现,也只是淘汰恶人,与善良的人没有关系。

不过,入过党、团、少先队的人都在共产党的血旗下对它发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和做它的忠实帮凶。那么中共恶报到来的那一天你如何是好?如何证明你不是它的一分子随着它一起覆灭?

三退可以把你自己和邪恶割离,三退是自救的手段(化名三退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如真遇到危急关头,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