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生惊爆火神山医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随着武汉肺炎感染病例暴增。当地建造“火神山”等5家大型医院收治病患,不仅医院的内景让网友们颤栗不已。有北京医生惊爆恐怖的消息:3日启用的火神山医院,就是死人坑,发烧者就地消失。

中共党媒称,火神山医院于2月2日正式交付给中共军队使用,交付后,1400名军中医护人员将在这里救治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的患者。

报导说,火神山医院的设计借鉴了萨斯时期的北京小汤山医院的设计方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拥有419间病房,1000张病床。3日起,已经有大批患者被送到这里。

旅美时事评论员秦鹏透露,火神山医院由1400名军人负责管理,实际上是让感染者自生自灭,如果实在救不过来,军人会服从上级安排协助重症病患提前解除痛苦。

也有网友说,“军队接管武汉火神山医院,意味着是个死亡集中营,只有进,没有出!当年小汤山医院,甚至把还有呼吸的病患直接送入焚尸炉!中共一贯漠视生命,为能保住中共权贵,曾处决病患!”

北京某间医院的资深专家则表示,火神山医院草草建好后,让1400人的军队先上来,这简直就是太明白太直接了,看来应该是和小汤山医院模式一模一样,那些发烧的“全都让他就地消失”。

他表示,“说白了就是建医坑、活人坑、死人坑,完了烧,烧完了就完了”。

社区隔离点堪比集中营

事实上,武汉市急救中心某王姓医师已经向外界求救,揭露武汉肺炎死亡数量惊人,在疫情刚爆发时,医院的遗体数量还在可以处理的范围,所以都送到殡仪馆。

但后来遗体越来越多,已无法按照平常的方法处理,所以各医院都是用货车去搬遗体,至于最后都是丢到哪里处理,则不得而知了。

另外,还有许多病患无法住院就直接在家里过世了。同时也有大量已经感染却没有确诊的病患,数量可以说是多到无法统计。

还有大批被隔离在社区医院的疑似感染者,除了每天有人将饭放在门口,基本无人照管,处境十分恶劣。有当事人透露,进了隔离点就不能出来,随时都可能因为病情恶化死亡。

而这样的社区隔离点一共关了多少患者,外界无从知晓。

新建医院千人睡通铺

除了火神山医院之外,另一所用建筑面积为7.5万平方米,拥有1500张病床的雷神山医院,5日交付使用,次日收治病人。

与此同时,武汉当局又在三区临时搭建集装箱式的“方舱医院”,提供3800张床位。但内部照片曝光后,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

随着“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

照片可见,上千张病床与病床之间完全没有隔间,等同全数患者都待在1个能够彼此传染的空间内,根本没有所谓的“方舱”,其实就是一个“大型方舱”。

虽然有照片显示某处“方舱医院”的病床有隔间,但上方完全是流通没有密闭。

可以想像如果有一个病患因为病痛哀嚎的话,全舱的患者都别想睡觉。更可怕的是轻症患者被送到这里也会因交叉感染而加速死亡进度。

许多网友认为,这不是医院,这是死亡集中营,只有进没有出,轻症病人或疑似病人堆一大厅中,加剧相互感染,等于被判死刑,只会加速死亡的进度。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患者家属:医生感染也没床位 医院尸体多得往外拖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隔离房最后求救: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链接:体制内惊爆:武汉疫情爆发的罪魁祸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