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补赛:利物浦胜西汉姆 跨季41轮不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当地时间1月29日,2019/20赛季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场第18轮补赛——利物浦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结果,凭借萨拉赫和张伯伦的进球,利物浦以2:0击败对手,将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了41场,打破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期的40场,仅次于阿森纳创造的49场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利物浦并没有给西汉姆任何机会,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第33分钟,奥里吉在西汉姆联禁区突破,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萨拉赫主罚命中,打破了赛场上僵局。

第51分钟,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萨拉赫在中场斜传,张伯伦接球过掉对方防守球员,形成单刀机会,然后冷静推射得手。最终,利物浦毫无悬念地以2:0拿下比赛。

至此,本赛季英超24轮比赛全部战罢,利物浦取得了23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唯一的一场平局,是利物浦与曼联首回合交手,双方1:1战平。利物浦目前积70分,领先第二名曼城19分,夺冠只剩下时间的问题。

战胜西汉姆之后,利物浦在英超拿到了15连胜。如今,利物浦已经取得了英超跨赛季41轮不败,他们下一个目标将是阿森纳保持的英超49轮不败纪录,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打破“枪手”的纪录似乎并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