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确诊第一宗武汉肺炎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武汉肺炎已在向世界各地扩散。根据柬埔寨媒体VOD NEWS在1月27日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柬埔寨已确诊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来自中国武汉

根据媒体消息,柬埔寨卫生部长曼本亨(Mam Bunheng) 27号证实,柬埔寨确诊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是一名来自中国武汉的60岁男子,他在23号抵达柬埔寨,25号出现发烧及流鼻涕的征状。经检测呈阳性反应,确诊为武汉肺炎,患者其他家人的检测呈现阴性反应。目前该名男性患者已被送往医院,并已隔离和治疗中。

根据媒体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各地频频爆出武汉肺炎确诊案例,虽然武汉已实施“封城”管制,但仍有500万人在出入管制前就离开武汉,其中很可能有处於潜伏期的病患者;另外美国、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也相继检测出确诊病例。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