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美国房地产有哪些费用可以省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很多移民都拥有自己的房地产,那么持有美国房地产哪些费用可以省税呢?我们来看一下有30多年地产经验的资深地产经济人的解析。

资深地产经济人唐冠军表示,买房和卖房都可以省税,对于买房,贷款费用包括点数(贷款时银行收取的费用)、利息等都可以抵税

资深地产经济人唐冠军:“对于买房,你买房子的时候就会付房屋保险费,房子的地产税,这些都可以抵税,买了房子以后的装修成本如果超过一万块就变成房子改良,可以用27.5年来抵税,小额费用当年就可以报销。”

他指出,建造房屋时购买的节能产品比如太阳能板等,也可以用来抵税。

资深地产经济人唐冠军:“节能减碳做太阳能板,包括电冰箱烤箱,这些省电项目都可以拿来抵税,房屋的太阳能2018年跟2019年,联邦政府会减免30%的费用,你可以节省30%的成本,如果你把这个房子作为家庭办公室,这部分也可以抵税。”

同时,买房过程中过户费等一些服务费用也可以用来抵税。

资深地产经济人唐冠军:“ 卖房子的时候,有过户费,有公证费,有产权费,产权保险费都可以抵税,包括检查房子发生的房屋检查费用,跟房子买卖过程中产生的费用都可以来抵税。包括如果你是买房,你有出佣金的话,佣金部分也能抵税,一般佣金是卖方出,但是在买卖房子的时候,会产生买方出佣金,佣金也可以来抵税。”

此外,对于卖方来说,部分费用可以抵税。

资深地产经济人唐冠军:“在卖房的时候,在买卖过程中,会买一个产权保险费,你有佣金付给经纪人的费用,你刊登卖房子的广告,都可以当作你的费用来抵税,你在修理你的房子在3个月之内,在卖房子3个月之内产生的装修,换地毯、刷油漆,这些费用都可以放到你的成本里面。”

他也提醒民众,如果在房子买卖5年内住满2年,卖房子的时候,一个人也可以有25万的免税。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