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位太空作战部长 雷蒙德宣誓就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周二,美国新军种“太空军”的首位太空作战部长 约翰·雷蒙德上将,在副总统彭斯的主持下,宣誓就任。

美国副总统 彭斯:“今天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因为我们将见证美军70多年来首个新军种的领袖宣誓就职,太空作战部长约翰·雷蒙德将军。”

为了能够使美国在太空,拥有与海陆空一样领先世界的军事力量,美国总统川普在上个月签署《国防授权法》时,正式宣布成立太空部队,并任命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特,担任美国第一位太空作战部长。

美国太空作战部长 雷蒙德:“我们成立这个新军种,来强化我们的联合部队,使我们能够快速灵活的响应当前的战略环境。一经成立,太空部队的完善措施将会震慑我们的敌人,并使我们的联军和盟友始终拥有现代战争与现代生活所必需的太空能力。”

太空军”是美国新成立的第六大军种,其主要职责,是在太空执行军事行动,保护美国的太空利益,并阻止太空侵略,也包括为其它联合部队在野外作战时,提供卫星导航和通讯,以及在外国发射导弹时发出警报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