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2019年绑架骚扰近万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中共2019年绑架骚扰近万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严酷,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19年又非法抓捕和骚扰了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非法抓捕6109人次,非法骚扰3582人次,抄家3124人次。另外还将383人强制送洗脑班洗脑,逼迫91人离家出走。

报导说,中共在一年之内,还对78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对435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

同时,中共警察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金钱,共计现金人民币730多万元,美金8000元,其他财物无法统计。

据报导,迫害遍及中国大陆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1个城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包括大学教授等社会各界精英。

中共出钱促台商回台投票 效果不佳

台湾大选在即,中共国台办祭出各种优惠与补助,策动台商回台投票。但台湾《自由时报》报导说,仅有大约10万人回台投票。而在大陆的台商及眷属有上百万。也就是说说,仅有1成回台投票。

报导说,据传中国的航空公司推出5折优惠机票,深圳台协还给人民币600元的补助、东莞虎门台协则补助1500元。

不过,两岸人士指出,大陆台商仅有三成加入台企联与各地台协组织,其中蓝绿支持比约7:3,没有加入组织的台商,投票意愿不见得会受到国台办与台企联等亲中团体影响。

刘鹤将率团赴美签约 外界质疑犹存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缓解后,前两天还高喊不应急于签署美中贸易协议的中共,立刻公布中方将派代表团赴美签约。

1月9号,中共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共副总理、也是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的刘鹤,将于1月13号至15号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这是美中双方去年12月13号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中共官方首次公开回应签约的时间与地点。

不过,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说,中国买家本周刚从巴西购买了约10批大豆。此前,中共农业部副部长韩俊也曾声称,不会为了美国调整农产品进口的全球配额。

这让外界质疑,中共对美方的承诺是否会兑现,就算第一阶段协议签署,中共又是否会真的执行。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