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兹宣誓就职纽约皇后区地检 致力司法改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周一晚,前纽约皇后区区长凯兹宣誓就职,就任皇后区地区检察官一职。数百民意代表和社区民众出席观礼,凯兹表示,将致力于皇后区的司法改革

在纽约州首席法官珍妮特·迪菲尔(Janet DiFiore)的见证下,凯兹(Melinda Katz)在两名儿子的陪同下,在自己的母校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宣誓就职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现年54岁的凯兹是民主党员,此前曾任职皇后区区长、纽约市议员和纽约州众议员职位,育有两名儿子。

针对纽约州在新一年实施、备受争议的“无须现金保释”法案议题,凯兹表示,将取消现金保释,除了那些被控犯有暴力罪行的人。

她还在场任命了9名行政团队成员。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Melinda Katz:“来自不同社区、不同信仰的民众,都需要知道我们的办公室在这里,确保大家的安全并维护自己的权利。”

有不少华人出席就职典礼,并对凯兹有所寄托。

纽约皇后区居民 鹿先生:“希望检察官能够秉公执法,诉诸正义。”

纽约皇后区居民 郑女士:“对华人比较支持,而且做的比较公道些。所以我就投她票了,既然投她票了,今天我们就过来啦。”

在宣誓就职典礼上,包括:纽约州副州长霍楚(Kathy Hochul)、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纽约市议会多名市议员等出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