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湾选举在即 香港人高度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即将在星期六登场,这是台湾人的自豪而又庄严的时刻。而许多香港人,对于台湾的大选非常关注,他们呼吁台湾人珍惜民主与投票权,一定要站出来投票。

港人 曾建峰:“因为香港的抗争,让台湾人今天看得很清楚,台湾的命运就是跟香港连在一起,所以反共、防止共产党的渗透,变成很重要的事。台湾人看得非常清楚的,所以说香港人流的血,我希望台湾人能够清醒一点。”

香港金融业职工总会主席 郭嘉荣:“希望在港的台湾人,他们可以买张机票,返乡投票,因为你们的投票权,每一票都非常重要,可以决定台湾的未来,所以,我都希望你们就是买机票回乡,善用你们手上的一票,去投岀真的你们台湾的总统,去做你们正确的决定。”

区议员 黄文萱:“我恳切的希望就是每一个台湾人,都可以珍惜自己投票的权力,可以走上票站去投票,也希望未来的台湾的总统,可以铭记着这一点:不要出卖台湾的利益。”

立法会议员 郭家麒:“台湾加油,选一个属于你们的选举,选一个属于台湾人民的总统,选一个能够代表人们争取民主自由,一个开放法治的一个总统。”

也有港人特别对台湾人表达感谢,谢谢台湾人一路支持香港的反送中运动,表示台湾也应该为台湾的民主法治,做出努力。希望不论台湾还是香港,都能争取到自由的空气。

新唐人记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