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5.8地震 著名石拱门坍塌落入海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美国地质调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波多黎各6日早上6时32分(北京时间6日晚上6时32分)发生规模5.8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造成房屋倒塌、停电、土石流,并有一处热门观光景点的奇岩拱门坍塌,但未传出伤亡。

社群媒体上贴出的灾后照片显示,房屋倒塌造成地基露出,汽车遭建筑物压毁。其中南部小镇瓜亚尼拉(Guayanilla)附近旅游胜地旁达文他纳(Punta Ventana)石拱门坍塌落入海中。

瓜亚尼拉议会媒体官员罗培兹(Glidden Lopez)脸书贴文说:“旁达文他纳已倒塌,今天我们的地标只成追忆。”

瓜亚尼拉地方首长尤丹(Nelson Torres Yordan)证实旁达文他纳遭地震震毁。

除了传出建筑物严重毁损、土石流,并有约25万客户无电可用。

波多黎各自去年12月28日以来遭遇一连串地震,其中以今天这起规模最大,随后还发生8次余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