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不明肺炎 传有患者家人牌友被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武汉不明肺炎 传有患者家人牌友被感染

中国武汉最近爆发不明原因肺炎,三天之内病例已经从27例增加到44例,重症病例也从7例增加到11例。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3号公告说,病例的临床表现主要为发热,少数病人呼吸困难,胸片呈双肺浸润性病征,但病因仍然不明。并声称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感染等常见呼吸道疾病,而且没有发现明显的人传人证据,也没发现医务人员感染。

不过, 有网友爆料说,当地民众表示,有患者的家人、牌友被感染。

另外,香港公立医院也在过去24小时内,接收了2名肺炎征状的女病人,她们都去过武汉,但没有到过疫情爆发的华南海鲜市场。

挪威下架法轮功书籍 中国滑雪队碰壁

中共“战狼”作风再次在海外碰壁。挪威媒体1月3号报导说,正在挪威进行移地训练的中国滑雪队,要求当地一家图书馆下架一本法轮功书籍,被图书馆馆长断然拒绝。

报导说,为了准备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比赛,中国滑雪代表队目前有超过40名的选手和15名教练及管理人员,在挪威梅罗克(Meråker)进行滑雪训练。

滑雪队的成员最近三次要求当地的公共图书馆下架一本法轮功书籍,理由是如果中国滑雪队成员被发现阅读这类书籍,他们可能被送进中国的集中营或者监狱。

图书馆负责人马肯表示,挪威拥有言论自由,所以不可能答应他们的要求。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介绍,法轮功的书籍都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的,目前在全世界有上亿人的每天阅读, 并身心受益。

香港两男自称便衣警察抢劫20余万

香港一名63岁的市民,1月1号在屯门警署外不远,遭遇两名自称便衣警察的男子,以查看身份证为借口,抢走手上装有21万现金的纸袋。

由于香港警方自从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执法时不仅蒙面而且还拒绝出示委任证,并时常假扮蒙面示威者打砸店铺、插赃嫁祸,这起最新发生的案件,引发港人对警察恶行新的担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