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准备就绪 “亲善之礼”迎20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2020年即将到来,每年的跨年夜当晚,纽约时代广场的降球仪式是重头戏之一。周五, 各大媒体受邀预览今年的水晶球,记者在现场为我们带来第一视角。

记者:“包括美国媒体在内,国际媒体来到这里,聚焦这颗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水晶球都会有一个全新的主题,而今年的主题是亲善、友好的礼物。”

今年的水晶球长达12公尺,重达11,875磅,总共镶嵌了2,688片爱尔兰沃特福德水晶面板(Waterford Crystal),仔细观察,上面有玫瑰花纹和菠萝花纹。

设计师介绍,菠萝花纹有着祝福和友好的寓意,与今年的主题亲善之礼“Gift of Goodwill”相呼应。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水晶球工匠大师 Tom Brennan:“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静默片刻,来了解亲善的含义。凡事正面的思考、欣赏他人的优点以及发掘身边美好的事物。”

每片水晶面板的背面会连接上LED灯泡面板,总共32,256块LED灯面板能绽放出红、蓝、绿和白色的光芒。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联合制作人 Jeffrey Straus:“这真是太华丽了,我觉得降球仪式还传递出一个信息,就是将美好带给全世界所有人。”

纽约时代广场的降球仪式始于1907年。跨年夜当晚,在上百万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水晶球会在晚上11:59分开始,在60秒内下降43公尺,迎接2020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