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充电器爆炸 亚航客机迫降越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一架亚洲航空(Air Asia)班机25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香港(KUL-HKG)途中,发生一名中国男乘客充电器爆炸事故,飞机迫降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该名男乘客被炸伤,送院治疗。

越南媒体报导,越南胡志明市新山(Tan Son Nhat)机场控制塔25日下午收到亚洲航空AK130班机的迫降申请讯息,立即安排跑道平安降落。

报导称,亚洲航空AK130班机在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香港的途中,一名26岁中国男乘客使用俗称“尿袋”的充电器为手机充电时发生爆炸,导致该乘客大腿和左手受伤。

飞机降落后,救护车到场将伤者送院治疗。越南航空局正调查“尿袋”的品牌等讯息和事故原因。

涉事航班的机型为A320-251N空中巴士,起飞时间为当日下午4时15分,原计划到达香港的时间为晚上8时30分。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