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行 亲共份子再次干扰神韵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在美国清理中共代理人,保护宗教信仰自由、追查迫害信仰者责任之时,李华红纽约亲共分子再次露面干扰神韵演出。

12月20至2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拉开2020新演季帷幕。神韵今年的全新节目同样给新老观众带来惊喜,他们对每一个节目都报以热情的掌声;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起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敬意。

三天四场演出的票房全部售罄,一些观众在网上买不到票后,来剧院买加座票。还有观众未能赶上首演秀后,马上购买了3月份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神韵票。一位会说福州话和流利英文的华人女士于22日一下子购买了13张票,为她的家人和朋友送去新年的祝福。

然而,与剧院内的热闹场面不相称的是,一连三天,李华红等二十多个亲共分子从纽约法拉盛搭巴士来到帕切斯剧院门外,以所谓一华人组织的名义举牌诬蔑神韵演出。

2019年12月20日傍晚,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大纪元)

中共派人上演诬蔑闹剧 遭抵制

12月20日晚6点30分许,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身穿运动裤,头戴旅游帽,现身帕切斯剧院大厅,她最先谎称自己已买票,然后去上厕所。当这伙人被学院校警赶出剧院外后,她竟然要求警方保护这伙人上厕所。

当有人质疑李华红她们离开美国后回不来,李华红突然狂性大发,夹杂着肮脏的骂人话,她公开吼道:“我年年都回去。大伙都看得见!”她说“已回去无数次了。2019年就回去过3次”。

在现场执勤的一名校警告诉神韵演出保安人员王女士说,“你们不要担心,我们执勤的责任就是保证演出顺利进行,这里不是中国,也不是香港。”

一位观众在剧院门口看到抗议人群,非常生气。他向这伙人喊道:“滚回共产主义的中国!我支持香港自由。”

到了第二天,李华红一伙人再搭乘同一辆大巴(新泽西州注册车牌号:AT484V)来到剧院,这辆大巴属专车服务,在周六下午抗议之后,载这伙人到一家好市多(Costco)商场去吃饭、购物。之后返回剧院继续抗议,不过,这伙人在晚间就出现了迟到和早退的现象。

第三天,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经理告诉保安人员王女士说,“今天警方增加了警力。他们抗议的人数减少了。”

据王女士介绍,中共指使这伙人来诬蔑神韵演出,该剧院经理对此感到难以理解:“我们之前从未遇到过这种事情。”

一家美媒前高管Rudy于12月21日在帕切斯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门口那群抗议者,你一看就知道是有组织的。 让这些人坐上大巴,然后让他们说这些,说那些,让他们举着牌子,这些都是假的。”

“我觉得他们看起来很假, 很假的意思是说,他们并非出自于真心在抗议,他们好像是拿钱后站在那里,举那个牌子,那些人看起来没有情感,没有热情。”

Rudy还表示,他看不到这群抗议人士的脸。 “我并不知道他们在掩盖什么, 我就是觉得, 他们可能是由中共大使馆指使。他们(牌子上)的话让人觉得不真、不可信,要知道人们是很难相信中共宣传的东西。 ”

公司老板Dayanara和生意伙伴John于12月21日晚观看了神韵演出。 John表示,剧院门外的诬蔑起不到任何作用。 “他们的行为是非常糟糕的,不起任何作用的。在观赏演出之前,我根本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在这里,虽然看到一点点牌子上写的东西,但没弄明白。我认为观众不会被这些影响到。”

Dayanara认为,“剧院外面的那伙人已经丧失了独立思考能力,他们是让其他人为他们思考,他们自己不去思考。”

神韵观众Thakker博士也认为,“受中共指使”在剧院门外抗议的那些人做错了。他说,“人人都有言论自由,但如果你代表一个政府或代理机构去抗议别人的理念,那就有强迫别人接受你的理念的性质。”

Thakker博士还认为,中共在干坏事,“任何一个政府都不应该雇用任何组织去抗议他人的理念。”

李华红一伙人举英文牌子诬蔑神韵与法轮功,而这伙人几乎都不懂英文。一位神韵票房人员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撒钱在海外搞大文宣,这些举牌子的人盲目执行中共的指令,他们都不知道自己举的牌子上写的是什么。”

中共花钱雇人干扰神韵

中共雇人进行诬蔑抗议的事件,也曾发生在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神韵演出期间。2019年1月10日至20日,以及3月6日至17日,中共花钱雇用李华红一伙人在剧场外骚扰神韵演出。他们在剧院前举着污蔑神韵和法轮功的牌子,并用牌子和口罩挡住脸部,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纽约警察局的警察站在剧院广场的台阶上,不许这些举牌子的人靠近剧院。

对于中共花钱雇用李华红一伙人来诬蔑神韵,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这些公开出来反对法轮功的,都是中共在背后支持的。“他们每次出来搞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们都会照相、录像,提交给FBI、给美国海关及移民执法局。其实美国安全部门也非常关注他们。”

知情人士向大纪元记者透露,FBI之所以仍未对这伙人(李华红一伙)采取行动,是因为他们还在收集中共统战海外的关系网信息。看美国如何打击中共的千人计划,就知道FBI的行事策略了。“这些底层的人在乱蹦,他们太傻了。”

据媒体报导,FBI认为,中共招募海外人才的千人计划由中国共产党主导,千人计划里的成员涉及间谍行为,可能影响美国国家安全,因此对其中的成员进行长期的调查,随后多人遭到刑事起诉。2019年9月,首次有与千人计划相关的中共政府官员柳忠三(Zhongsan Liu)遭到美国政府逮捕和起诉。

2019年12月20日,美国国务院发表新闻声明: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声明中指出,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特别关注国”。

2019年12月,美国国务院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宣布指定9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4名缅甸军方领袖;今年10月,美国国务院对参与迫害新疆穆斯林少数群体的中共政府官员和共产党官员施加了签证限制。

李华红团伙的信息已被提交给相关机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李华红一伙人的部分个人资料信息,以及迫害他人信仰自由的证据,已经提交给美国相关当局。

李华红圈内的人士曾经爆料,这伙人中有人有刑事犯罪案底,有的是非法移民,有的是通过偷渡来美国的,有的在大陆有黑社会背景,有的人是暗娼,有人假冒法轮功获得政治庇护,如今却来反对法轮功。这些人包括:李华红(天津人,外号“石头”,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主席)、林魁(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纽约福州长安联谊会会长、中国侨声文化传媒记者)、林振飞(福州人)、王莹(河南人,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副主席)、李斌(上海人,外号“老靠”)、陈儒夫(河南人,外号“中国风”)、王淑娟(外号“远方”)、郑安娜(福州人,外号“幻之梦”)、悲青梅(河南人)、赵桂英(天津人)、魏亚丽、陈霞、袁湘梅、刁秀星、朱利、黄承芳、黄芳。另有:雷凯特、洪姐、鲁亚东、江善平等人。

这位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李华红通过微信群,组织人参加反神韵和反法轮功的活动。李华红将照片或录像发回大陆,也发到网上,表明自己的“工作成绩”,然后向中共拿钱。这成为她的一条财路。李华红常回大陆汇报工作、拿经费,2019年,李华红曾于4月、6月回去过中国大陆。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李华红组织人到纽约林肯中心诋毁神韵,对连续10天都去的人,每人发700美元;单日去的,每人每天发50美元;还经常包吃,由李华红买单;李每次召集24—25人。

根据公开资料,李华红担任主席的“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是“中国反邪教协会”创立的海外机构,该协会直接受控于中国共产党。

其内部人士透露,李华红与天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即天津政法委)关系密切。李与天津610的一名男子来往密切,她称其为“干弟弟”。李华红的活动资金,来自天津政法委(610系统),通过其同乡会转给李华红。

那位“干弟弟”的人来法拉盛“考察工作”,由李华红负责接待。

李华红是天津河东区人,2011~2013年间,李华红有刑事犯罪记录,其被定罪为“人身攻击”;曾因在街头攻击、骚扰他人,寻衅滋事,她被警察拘捕过多次。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中穿红衣者为悲青梅。(大纪元)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中穿红衣者为陈霞。(大纪元)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为朱利。(大纪元)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为刁秀星。(大纪元)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为李斌,外号“老靠”。(大纪元)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为林振飞。(大纪元)
2019年12月20日晚,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为郑安娜。(大纪元)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州帕切斯市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为魏亚丽。(大纪元)
2019年3月9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林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左一那个穿黑羽绒服背灰包者为王莹。(大纪元)
2019年3月9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林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右一为中国风。(大纪元)
2019年3月9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林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中穿黑衣者为黄承芳。(大纪元)
2019年3月9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林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图中左一穿红衣戴红帽者为黄芳。(大纪元)
2019年3月7日下午,纽约法拉盛亲共头目李华红一伙人到纽约林肯中心前举牌诬蔑神韵演出。右一男子为林魁。(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