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超过140所中小学校 整年级州考不及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纽约市中、小学校被爆出州考成绩不理想,纽约邮报分析,超过140所小学和中学中,都有最少一个年级,90%的孩子在去年的纽约州标准考试中不及格。

在哈林区的 PS/MS 46 Arthur Tappan ,57名8年级学生参与了数学考试,全部不及格。

布鲁克林的PS 306 Ethan Allen,47名5年级学生参与数学考试,全部不及格。

有声音批评,每个孩子平均一周花费35小时在上课,就连纽约市表现最差的学校,都在一个学生上花费每年3万美元,不应该是这种成绩。

纽约市教育局(DOE)的数据显示,纽约市部分中学学生课堂成绩及格率高升,去年纽约市学生英文的表现上升0.7%,数学则上升2.9%。

但通过州级考试者却屈指可数,其间的巨大差距困扰着许多人。教育批评者抨击此现象为“成绩欺诈”,以掩盖教育失败的事实。

纽约市许多高中都采用成绩作为录取标准。市长白思豪和教育局长卡兰萨,试图废除8所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改由以州级考试成绩和课堂成绩作为依据,录取每所中学前7%的学生。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