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3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35):德甲第14轮 拜仁客场,失利降至第7。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2月6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凭借本塞巴尼最后时刻的一个点球破门,主场战胜劲旅拜仁慕尼黑队,以积31分,继续以一分的领先优势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队以积24分,降至第7位,多特蒙德队主场大胜垫底的杜塞尔多夫队,以积26分,升至第3位,法兰克福队主场逼平柏林赫塔队,以积18分,排在第11位。

现在是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战况:

12月8日,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新赛季首战的比赛在俄罗斯落下帷幕,39岁的意大利老将费什纳勒尔和德国选手霍夫梅斯特表现出色,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12月8日,毛里求斯高尔夫球公开赛在贝隆布尔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年仅18岁的丹麦新秀霍加尔德经过加洞赛,战胜法国选手罗兹纳尔和意大利选手帕拉托雷,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并且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3年轻的冠军得主。

12月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乒乓足球锦标赛上,东道主保加利亚队和巴西队分别夺得男子双人和男女混合比赛的第一名。

11月14日,是今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永不停息的冒险精神是今年吉尼斯的主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几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