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28万呎布鲁克林疗养院开幕 服务亚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一说到要去疗养院治疗,可能会让很多病患却步,但纽约布鲁克林一家新开幕的疗养院,或许让你耳目一新,请看报导。

这家布鲁克林中心疗养院(Brooklyn Center nursing home)位于布鲁克林王冠高地(Crown Heights),占地28万平方尺,有7层楼高,户外场地面积达1,4000平方尺。

其中设施包括:6,000平方尺的高科技治疗园地,提供各式现代化的物理治疗仪器,比如:模拟滑雪、踢球等,让物理治疗的过程变得有趣。

另外,还设有模拟日常生活活动的园地(ADL treatment suites),物理治疗师会与患者模拟洗衣服、做饭、做家务等情境,确保病患康复回家后可自理。

疗养中心提供281个床位,包括全私人和半私人的空间,按照星级酒店装潢,浴室空间超大。

其中有90个房间是特别为亚裔社区民众量身订造,楼层充满了中式风格,公共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明亮宽敞,届时中心将以自助餐形式出餐,鼓励患者之间的互动。

Centers Health Care首席执行官Kenny Rozenberg:“大楼有至少两层是专门为亚裔社区而设,有充满文化的节目,有亚裔员工服务,中心会提供正宗的亚洲美食,让入住这里的人会觉得宾至如归。”

在地下室有洗肾中心,设有24台洗肾机器,而整栋大楼都有网络和Wifi覆盖,便于患者家属可随时与患者联系。

而大楼还使用了空气过滤净化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

中心接受市面上大部分的健保公司,而红蓝卡、白卡持有者也欢迎。

Centers Plan for Healthy Living业务发展助理副总裁郭伟邦 :“如果是老人家的话,我们是用红蓝卡,如果同时拥有红蓝卡和白卡更好,或者是私人的保险也可以。”

目前,该中心已全面竣工,预计在明年初正式为公众投入服务。

布鲁克林中心疗养院(Brooklyn Center nursing home)
地址:170 Buffalo Ave Brooklyn, NY 11213
网站:http://www.brooklynstronger.com/
电话:800-454-98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