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出动网络大炮 攻击香港抗议者论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中共出动网络大炮 攻击香港抗议者论坛

中共在用催泪瓦斯、水炮、橡胶子弹和实弹镇压香港抗议者的同时,还出动“网络大炮”攻击他们用来协调和动员的网络平台“连登讨论区(LKHKG)”。

“美国之音”12月6号引述美国AT&T Alien实验室安全研究员的话说,这轮“大炮”攻击始于11月25号,目的是让连登瘫痪下线。

报导说,“大炮”攻击是中共国家运营的网络武器,它可以在外国网络流量流向中国网站时进行拦截,注入恶意代码,再按照北京的意图,重新定向目标网站,进而冲垮目标网站的运作。

不过,安全研究人员的报告也指出,目前看来,北京达到目的的概率不大,因为连登拥有缓解“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的强大手段,同时,中共的这些恶意代码本身也有漏洞。

姆钦:美国反对世界银行向中共贷款

美国政府12月5号表示,他们反对世界银行的一项向中共贷款的计划。美国财政部长姆钦(Steven Mnuchin)当天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说,中国不应再享受世界银行资助贫困国家的支持性贷款,应该从世界银行的这项贷款计划中删除。

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安东尼.冈萨雷斯,也在准备把中共踢出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的议案。他说,目前世界银行贷款计划的门槛是人均国民总收入6975美元,而中国在2016年就超过了这一水平。不能让美国纳税人交的钱去支持中共,而中共再反过来继续蹂躏这个国家,压制民主。

20国际律师团体中共法律体系不达标

中共12月9号至10号将在广州举办“世界律师大会”,声称将有来自57个国家的约800人参加,但中国国内的大部分律师却被禁止出席,广州律协还要求当地的律师做到“不去、不评、不参与”。

会议前夕,20个国际律师团体12月6号发表公开信,指出中国现行的法律系统未能达到最低的国际人权法标准,并呼吁中共实施真正的法治而不是所谓的“依法治国”,释放所有因政治原因而被关押的律师,停止强迫失踪、停止监控已经被释放的律师、停止骚扰被关押律师的家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