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点亮国家圣诞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12月5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同点亮了白宫附近的国家圣诞树,祝愿所有美国人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季。

美国总统 川普:“现在,第一夫人将有幸点亮国家圣诞树,我们将从5开始倒数到那个特殊的时刻,5,4,3,2,1”

随后,川普向现场来宾致谢,尤其是那些在圣诞期间提供义务服务和援助的宗教及慈善团体,并向所有的军人等致敬。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永远都亏欠那些英勇的退伍及现役军人,我们感谢他们的高尚服务,没人能与他们相提并论,他们是我们所有人的激励。我们也要向非凡的警察、联邦执法人员、特勤人员、消防人员、医护和急救人员致敬。”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都记得圣诞这一永恒的真理,每个人都是神爱护的孩子,以梅拉尼娅及家人的名义,我们赞美我们伟大的国家,以及人们享受着自由的庇护和圣诞的奇迹。圣诞快乐,愿上帝保佑!”

国家圣诞树位于白宫附近,自1923年以来,每年都会被装饰为圣诞树,并在12月初由美国总统点亮。

新唐人记者 乔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