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者:中共在新疆迫害方式源于对法轮功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日前揭露新疆集中营的机密文件,引起国际舆论再次聚集中共迫害人权的恶行。有华府学者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源于中共多年以来对法轮功的迫害。

近期,包括“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在内的多个报告揭露,超过百万维族人被关押在新疆集中营中,被中共强制“再教育转化”。

华府知名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资深研究员库克(Sarah Cook),10月份在参加华府智库詹姆斯敦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的年会活动上说,“你看到特定的策略和术语,被应用于新疆、西藏群体的打压中,尤其是20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的镇压铲除运动中。”

她说,“这些相似性不是偶然的。”在此之前,至少有4位中央级或省级主管迫害新疆的中共官员,都曾“直接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4人分别是:前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中共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中共新疆党委副书记孙金龙,和中共法学会党组书记、前中共司法部副部长、前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前中共湖北公安厅厅长陈训秋。

库克说,这4人之前都直接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早在2001年,他们有的就视察法轮功转化中心,向当地迫害者颁奖,并管理一支法外的专注于迫害策略的队伍。

中共的迫害手段,从法轮功扩展到新疆,又从新疆进一步扩展到其它领域。比如:江苏教堂内安装了摄像头,穆斯林庙宇被关闭和摧毁,四川省的西藏僧侣被从佛教学院驱逐,库克表示。

图为5月12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7周年,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举行盛大游行活动。(明慧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续中。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嫉,于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在中共内部设立“610”办公室,从上到下的国家机器都被利用来打压法轮功。

为了实现“转化率”,劳教所、拘留所、和各种名目的洗脑中心,不断接到“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可以不依据法律”、“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等一道道来自最高权力者的命令。

而中共各个迫害机构不遗余力地“转化”法轮功学员,所带来的金钱奖励、平步青云的仕途诱惑,令中共公检法系统均变成了人间炼狱中的魔鬼。

据维基百科的数据,法轮功学员在现今中国所有良心犯中,所占比例最大。

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大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到场声援,制止中共迫害。(季媛/大纪元)

在2013年大陆劳教所没有解体之前,不计算监狱、拘留所,仅340间劳教所关押的数量庞大的囚徒当中,约50%以上是法轮功学员,经联合国记录在案的中共酷刑和虐待指控案例中,66%是法轮功学员。

中共利用从中国民众搜刮到的钱财,倾举国财力迫害法轮功,为维持这场迫害,其费用之庞大难以计算。

2004年,有中共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对众宣称,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2006年时任中共总参谋部少校参谋的田先生也对大纪元记者证实,当时他所在单位是做情报的,也把法轮功设了一个专项,只要涉及针对法轮功,费用总是最多的,使用的设备也都是最精良的。

据知情人透露,中共仅迫害法轮功,刚开始每年要动用相当于国民经济总产值(GDP)四分之一规模的综合经济资源来维持迫害,最高时这一数字达四分之三。

2000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慢慢走向疯狂的时期,以中共公布的数字计算,当年GDP约10万亿,四分之一当年GDP约为2.5万亿,与孔祥新估计的数字相接近。

在海外的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手持花圈悼念在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1999年江泽民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的反对,执意要迫害法轮功,将大量国家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表现在:

1、 将巨额资金投入公检法机构,大量兴建、改建和扩建监狱、劳教所,用于迫害法轮功,每项工程动辄数百亿。

2、 在各地县、市、乡镇等企、事业基层单位大量举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

3、 中共各地一直把打压法轮功的力度,作为其中官员升迁的政绩。采用告密、“揭批”给钱等形式,用钱奖励收买警察及民众一起参与迫害。

4、 花费巨额的人事费用来镇压法轮功:全国各地的武警、公安、国安,各级610成员及其大批雇佣人员,每年的工资花费就上千亿元人民币。

5、花费巨资引进先进科技,用于封锁网络及监控电话等工程,全方位的监视法轮功,并巨资动用全部媒体来制造谎言煽动仇恨。

此外,中共花费大量外汇向海外输出迫害政策,并渗透海外华文媒体,藉以煽动中国民众和海外华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20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失学失业、被劳教判刑,遭酷刑折磨、强暴性侵,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法轮功学员始终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反迫害,传真相。

在中共惨绝人寰的迫害之下,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在被迫害中不断发展壮大,由迫害前的十几个国家,如今已弘传到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种褒奖和表彰3,000多项。

而《大纪元时报》系列评论文章《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引起中国民众退出的“三退”大潮,至今已超过3.47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