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印刷厂遭纵火 悉尼各界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近日遭受蒙面歹徒纵火,引发国际关注。上周五(11月29日),澳大利亚悉尼的各界人士接受本台记者采访,对中共的恶劣行径表示谴责,并声援大纪元。

Parramatta前市议员 胡煜明:“三个字,下三滥。他们这种做法,完全是一种流氓的做法。”

纽省上议员 Fred Nile:“香港政府应该为此感到羞愧,居然能发生这样的事。居然有人觉得这样做,可以逃脱罪罚。”

11月19号凌晨,四名蒙面歹徒闯入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威胁员工,并泼洒汽油纵火。大纪元编辑部声明:纵火案的幕后黑手正是中共

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 冯崇义:“它就靠两件东西,一个是谎言,一个是暴力。这是一个邪恶政权,非常邪恶的政权,一个惯用的手段。”

《大纪元时报》独立敢言的报导,在全球赢得了许多忠实读者。悉尼当地的多位读者表示,《大纪元》的报导让他们看到了香港民众反抗极权的真实消息。

《大纪元》读者 张先生:“香港人民的斗争,完全靠你们的媒体,向世界做了转播。世界人民都会感谢你们!”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 凌晓辉博士:“大纪元、新唐人的这些一线记者,包括很多编辑,我可以说他们是人类最伟大的英雄,因为他们将会唤醒人类,而且他会得到正义的人和正义的国家和政府的支持。这样的话呢,我希望他们坚持下去。曙光就在前头!”

大纪元于2000年在美国创立,迅速发展成为海外最大的中文媒体,发行遍布30多个国家。

《大纪元时报》自2001年起在澳大利亚发行。在过去19年中,顶着重重压力,《大纪元时报》成长为澳大利亚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中文报纸。英文版《大纪元》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澳洲人的喜爱和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