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华埠杂货店遭持枪抢劫 嫌犯在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有三个华人面孔的人,手持刀枪在华埠一家杂货店里,抢走了5,000美元现金,警方呼吁民众,协助提供犯罪嫌疑人相关线索。

根据警方消息,当天下午五点左右,三个华人手持两把枪和一把尖刀,进入位于爱烈治街和喜士打街交口处的一家杂货店,命令店内人员蹲下、并交出现金和首饰,最后抢走11名受害人5,000元现金和一条纯金项链,得手后三人逃走,过程中没有开枪。

目前嫌犯在逃。警方呼吁民众有认识或者看到照片上三个犯罪嫌疑人的,立即通过以下方式和警方联系,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字幕:
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
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用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
给市警五分局探员组打电话:212 334-0742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