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天冷购物热情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今天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从周四下午,购物人潮就已守候在商店门口,希望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最称心的商品。

感恩节下午,梅西百货就拉开了黑五的序幕。开门前的倒数,对已在门口等待许久的人们来说,可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大门拉开,人潮涌入。不过在人潮中,想要加快步伐,不是件容易的事。消费者们举起手机,记录下这购物季中的高潮时刻。

梅西百货表示,购物季的营业额将占年总收入的40%。

电子产品零售集团百思买门前,天刚放亮,已聚满人群,冒着零下1摄氏度的低温排起长队。

记者:“你今天想买什么?”
消费者Darshini Jeyabaul:“我打算买苹果笔记本。”

消费者 Zacch Ashcraft:“冰箱,火炉,微波炉,洗碗机。基本上厨房里需要的所有电器。”

顾客们早有准备,有的顾客为了买到称心商品,把所有银行卡都带来了。

消费者 Savannah Maddox:“老实说,我把我所有的卡都带来了,但是我尽量消费不超过1000美元。”

今年的购物季比以往短6天,是自2013年以来最短的购物季。

Adobe分析师预测,线上收入将损失10亿美元。预计将达到1437亿美元,不过还是比去年增长14.1%。

对此许多零售业主表示,从消费情况看,2019年客户财务状况良好。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