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纽约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感恩节这天,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欢度佳节之际,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激。

纽约法轮功学员 淑怡:“步入了修炼,就把烟给戒了。我从初一就开始抽烟,我抽烟比我男朋友抽了十年的烟还要烟瘾大。然后我把吸毒也戒了,吃的那些精神药物也戒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 吴顺珍:“我原来身体有一些病吧,生孩子的时候留下来的关节炎、胃病啊,气管炎啊,还有颈椎病的,后来修炼大法以后很快就好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 黄秀环:“我就是读了书之后我就放不下,我当时是个在校的大学生,我每次去上自习的时候,都要先把《转法轮》读一讲,然后才开始学习。”

法轮大法网站介绍,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修炼功法,以“真、善、忍”为原则。

至今,世界各地有上亿民众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借此佳节,法轮功学员向自己的师父表达感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 淑怡:“您给了我一道人生的方向,这是谁也没有办法给我的,所以我特别感谢您,谢谢、谢谢师父!”

纽约法轮功学员 吴顺珍:“我万分感恩师尊,让我修炼大法得了一个好的身体,让我改变了人生道路,让我放下了名、利、情,不计较个人得失,活得轻松自在,谢谢师父,感恩师父!”

纽约法轮功学员 黄秀环:“在20余年的修炼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感谢师父!”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