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第五届油画大赛揭幕 103幅画作入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2019年“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周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有上百幅画作入围决赛,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画家共襄盛举,切磋技艺,互相交流对正统美术创作的体会。

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系列大赛之一,要求参赛画家以‘纯真、纯善、纯美’为宗旨,创作出表现光明、正义、善良、美等内涵,并具有传统价值观的人物油画作品。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世界46个国家、近260位选手参加,参赛作品超过400幅,最终甄选出103幅画作入围决赛。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主席 马丽娟:“因为今天的社会,传统的作品已经非常少,都是现代派的东西,所以我们的章程是弘扬正统文化。还没开馆已经有客人来看了,来观摩,他们感慨万分。这个先生说,你们应该为你们而骄傲,因为你们做的这个水平之高,别的地方看不见。”

选手们在周日与会报到,他们认为大赛的水平高于其他比赛,因为基点是建立在回归艺术正统。

来自荷兰的选手 Marissa Oosterlee:“我很喜欢大赛的宗旨,这是在其他比赛都没有的,我很高兴能置身这里。”

来自中国的选手 周儒松:“尤其是现在这个社会我们追求物质利益,我们追求个人的生活。但是越来越远离于宇宙真正的,神圣的高我。”

有观众表示,对表达“法轮大法”修炼者在遭受迫害时坚持信仰的画作印象深刻,认为其富有神性、打动人心。

2019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观众 Conrad Bradford:“民众在拼劲全力坚持信仰,所表达出的勇气和奉献精神让人感佩。”

“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从即日起展览到11月30日,时间为每天下午1点到5点,地点在萨玛港迪艺术俱乐部(Salmagundi Art Club),而颁奖典礼在11月26日的晚上6点。

另外,今年的画作将会进行拍卖,拍卖活动定于11月30日,下午1点。

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展览时间:即日起到11月30日 1pm-5pm
地点:萨玛港迪艺术俱乐部(Salmagundi Art Club)
地址: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网站:https://oilpainting.ntdtv.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