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脱口秀主持Dennis Prager:大学言论自由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讯】当今在美国大学里,言论自由、受到威胁,社会主义思想泛滥,让很多知识份子和社会精英感到担忧。美国知名的脱口秀主持Dennis Prager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谈到这个话题,来听听他的看法。

脱口秀主持Dennis Prager:“美国历史上第一次,言论自由受到威胁,以前从来没有过,南北战争期间都没有过。没有过。这是所有美国人都认同的价值观,我也许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将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普拉格认为,现代西方学术界被社会主义思想侵蚀越来越严重,大学校园一路左倾。

脱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俗世的知识份子很多是白痴,道德缺失的白痴、傻瓜。在西方只有知识份子支持斯大林,死心塌地,明知道这人是个杀人狂。你必须有大学或硕士学位才会认为斯大林是个好人。俗世知识份子的记录很可怜,他们的道德记录总是错的。”

普拉格1970年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国际关系硕士学位,研究中东和苏联,那时他发现自己的所学已经浸透社会主义极端思想了。

脱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我受到的教育是苏联和美国对冷战负有同样责任,杜鲁门总统在道德上和斯大林一样,当时我上哥伦比亚大学。这不是新鲜事,后来越来越厉害了”。

普拉格后来发现,没有智慧是因为没有对神的崇敬。

脱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智慧始于对神的敬畏,我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哥伦比亚大学没有智慧,因为哥伦比亚大学不信神。”

普拉格发现,到现在几十年来,左派思潮在大学校园大行其道,保守观念受到压制和消声。

脱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左派所触及的一切都被他们摧毁了,艺术、音乐、体育、大学、高中、男女关系、所有的一切。大学校园就是最明显的例子,大学校园的言论自由还没有水暖工工会多,这就是事实,因为他们控制(大学),你就是不能说话,有些话你不能说。看看美国的今天,人们恐惧到不敢说支持川普总统,这是头一次,不光是在我人生中,在美国历史上也是第一次,你不敢说你选了两个候选人中的一个当总统。”

普拉格看到,今天大学里名目繁多的学科,培养出来的是活动份子,学到的是仇恨。

脱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性别研究实际上纯粹是破坏,妇女研究其次,他们都是啦啦队队长,就是那样。讽刺的是,(妇女研究)是教你仇恨,如果你拿到了妇女研究学位,实际上就是拿到了男人可耻研究的学位。”

脱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你能在加大洛杉矶分校拿到英语学士学位,却根本没读过莎士比亚的戏剧,因为他是白人男子。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系取下了莎士比亚的壁画,因为他是死去的欧洲白人。”

普拉格表示,要想保持传统理念,应该回归道德、秉持勇气,或者把孩子留在家中教育。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