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随意抓少女 当街性暴力画面引众怒(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警员对女性示威者的性暴力,引起舆论强烈谴责。尤其近一时间,警员随意大量抓捕女生,且在抓捕过程中,众目睽睽之下,对女生进行猥亵性侵。7日,爆出一段更为露骨的片段,引发网民一片怒骂。

10月7日,名为“censored”推友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多名警察抓捕一名穿白衣的少女时,其中一名黑警一边从后面推抱该少女,一边不停的摸女生的胸部。

淫警恶行引起网民众怒,痛骂“禽兽”、“黑警仆街死全家”。

11月2日,youtube一段标注为“112求援国际”的视频显示,在香港湾仔修顿,警员抓捕了几十个年轻人,用至少2架旅游巴运走,有一车全是女生。网传车号:#UT2736 及#VA3752。#UT2736 经过太古康怡往西湾河方向走。

记者和市民向这群女生拚命的喊“看过来呀!看这边呀!”希望拍到她们的脸,希望她们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

11月2日,名为“全民挺郭联盟”推友发布一段视频并评论说,共匪占领军公开对女示威者做出如此下流动作,你们还叫他们黑警吗?你们还骂他们“香港警察,知法犯法”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