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普选结果无悬念 凯兹、威廉姆斯胜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纽约“普选日”的结果,昨晚出炉。较受关注的,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和皇后区地区检察官的职位,都没有悬念,由民主党籍的候选人胜出,来看详情。

现任纽约市公益维护人、民主党的候选人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以563,138票,77.83 %的绝对优势胜出,共和党候选人博雷利(Joseph Borelli)得票123,453票,得票率17.06 %。

皇后区,现任皇后区区长、民主党候选人凯兹(Melinda Katz),以137,632票,74.58 %的得票率,赢得皇后区地检官一职的选举。而共和党候选人莫瑞(Joseph Murray)得票为44,905,得票率24.33 %。

凯兹胜选后将于2020年1月1日上任皇后区地检,并辞去皇后区区长职位。在选出新任区长之前,该职由副区长李珍宰(Sharon Lee)代理。

目前宣布参选皇后区区长的民意代表包括:市议员多诺万(Donovan Richards)、市议员布莱默(Jimmy Van Bramer)、前市议员克劳莉(Elizabeth Crowley)、市议员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和州众议员辛德曼(Alicia Hyndman)。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