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刑讯逼供不断制造冤假错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陕西汉中村民鲁天惠入狱24年,出狱后提出申诉,称遭到民警刑讯逼供被迫认罪,目前陕西高院已经立案复查这起25年前的奸杀幼女案。最近还有被查处的枣庄市公安局原局长徐忠喊冤,称遭到刑讯逼供。还有警察因为不愿意配合上级的命令做刑讯逼供,结果遭到整肃,自己也被刑讯逼供。

陕西汉中25年前发生一起奸杀幼女案,村民鲁天惠被认定是凶手,判无期徒刑,经减刑,今年1月出狱。出狱后,55岁的鲁天惠提出申诉,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是冤枉的,曝光民警威胁他:“不老实交代让你生不如死”,十天十夜不让他睡觉,口供都是民警自编自写的,因为实在受不了才把字签了。鲁天惠的申诉代理律师邓学平表示,鲁天惠给他描述他是被屈打成招的,口供都是刑讯逼供的。

大陆网友唐先生:“中国本来就是人治,不是法治,他们刑讯逼供,反正那种痛苦谁都受不了,谁都受不了这种折磨,想死的那种感觉,冤案比较多是这样来的。”

鲁天惠案引发网友热议,网民们说:“这种人造冤案,在大陆不计其数”;“这样的案件层出不穷,大陆官方还在宣传自己在依法治国!”;“中国的冤魂实在是太多,一切都是中共制度造成的,古今中外无与伦比。”

以受贿罪被查处的枣庄市公安局原局长徐忠,最近拉条幅控诉检察院副检察长对他刑讯逼供,制造冤假错案的视频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害人的变成被害者”。也有网友说:“也不一定都是坏蛋!也有个别好人被坏人陷害!”

原重庆警察曾先生因为不配合上级命令做刑讯逼供,结果遭到整肃,自己也遭到刑讯逼供,被迫认罪

原重庆警察曾先生:“我原来是警察嘛,叫我刑讯一个人,我当时不积极嘛,诬告陷害嘛,弄去关嘛,弄过去打嘛,刑讯逼供嘛,不让人睡觉嘛,强制承认酒后驾驶嘛,后面我们上访嘛,就抓过去拘留嘛,又去劳教嘛,关在精神病院嘛。”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