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陆企2336万保证金被政府骗 区块链接班P2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中共很多地方政的债务已经达到了破产的地步,这事早就说过了。那么中共有什么对策呢?第一是欠债不还,这也有很多方式,比如说,政府工程承包商收不到钱,地方政府的融资平台倒闭,中共花招多着呢。第二是债务置换,高利息债务换成低利息债务;第三是借新债,中共政府背景的公司大肆发行永续债,就是欠债不还本金只还利息,2020年中共地方债务要新增1.85万亿。这些招数作为一个政府来说已经是够损的了,但是咱们还是高估了中共的人品,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2019年10月25号,安徽省安庆市发布了一个投标通报,说了一大篇云山雾绕的废话,经过媒体的翻译,中国人才算明白了。大家知道投标是要交保证金的,146家企业交了2,336万保证金投标政府工程,结果被政府没收了。这个工程总价值多少钱呢?只有826万元,很多朋友恍然大悟,合著整个工程中共不但不花一分钱,反而赚了1,510万。你还是太天真了,这个工程到底有没有还不一定呢?!中共可能就是用一个假项目骗了2,336万,就算是有人中标了,如果关系不够硬,这826万工程款是收不回,中共不会给你钱的,整工程就是赤裸裸的诈骗。

说到诈骗,咱们还是给大家提个醒,骗子、老千骗人是要做局的,大家熟悉的P2P就是中共做的一个局。从2011年开始,中共就放任P2P平台的发展,2012年就进入爆发期了,全国有400多家平台,很多平台是有政府和国企背书的。2015年的“e租宝案”开始,P2P就开始暴雷,就跟过年放鞭炮一样,创造了“金融难民”的新名词。中共这个大庄家除了带着自己的小弟诈骗之外,还开放给外国老朋友骗子们来中国捞钱。2019年10月17号,上百名中国P2P的受害者到马来西亚讨债。P2P诈骗已经在大陆臭大街了,正当大家想要安稳一下的时候,中共悄悄做起另外一个骗局——“区块链”。

这个技就是一个去中心的网路存储模式,也就是数据储存在每一个电脑中,只有同时修改整个区块链上51%的电脑才能修改数据,最著名的应用是比特币。中共政治局10月24日突然说要创新发展这个技术,这下要完了。中共能不删帖吗?做不到,所以中共所谓的创新就是做一个能被它修改的区块链,这哪是创新呀,这就是加强控制。更加可怕的是,档案一旦被中共写入区块链,想删都删不了,万一不小心写错了,一辈子就不能翻身了。这种区块链还可能导致一场大陆的数字货币骗局的兴起,股票、债券、P2P这些正常的人类工具都能被中共做成骗局,大家别再上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