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货柜卡车藏尸案 警方又逮捕两名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讯】下面来关注英国货柜卡车藏尸案的最新进展。周五,英国警方宣布已经逮捕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两人涉嫌谋杀与合伙贩卖人口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宣布,来自柴郡沃灵顿市的一名38岁男子和38岁女子,因涉嫌谋杀与人口贩卖被捕。

这是继25岁的卡车司机后,又有另外两人因涉案被捕。周三凌晨,英国警方在一辆货柜卡车中发现39具尸体,震动全球。此前英国警方已经确认,相信遇害者全部来自中国。

周四晚些时候,英国当局结束了验尸工作,并把受害者中的11具尸体,从事发地点运至一所医院的停尸间进行检查。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死者的身份和死因。

同一天,伦敦举行了悼念39名受害者的烛光集会。有参与者表示,必须关注这样的人权灾难。

英国教师 Ulrike Schmidt:“这些(受害者)是像你我一样的人,我们只是因为生在此时此地,才能拥有舒适的生活,我们不能把这些当作理所当然的。”

周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事件作出回应时称,目前无法确认死者为中国国籍,说法与英国警方有出入,引发外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