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第二十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日前在莫斯科召开。来自俄罗斯各个地区的十五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亚历山大·帕舒科夫交流了他如何在家庭矛盾中, 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掉私心,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时光,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的体会。

法轮功学员 Alexander Parshukov:“我很珍惜这个过程,因为世界上毕竟有些不美好的事物。好的事物是有限的,就像金子,很稀有。当你亲身经历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如此和谐的家庭关系。”

11岁的佐娅说,修炼法轮功虽然只有一年,但大法让自己变得更善良,有耐心,能为他人着想了。

法轮功学员 Zoya Wubak:“我过去曾经和朋友吵架,现在我尽量不说刺激人的话,这样我们就不会再被彼此冒犯,不再吵架。”

西蒙·洛帕金修炼法轮大法14年,他表示通过修炼,他在律师行业更加优秀。

法轮功学员 Semyon Lopatin:“通过这次法会,使我在法律学习中更有动力,更认识到自己的责任。 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法会。 在聆听他人的交流中,会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努力改进自己。”

参加法会的300多人会后集体合影,感谢法会给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