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按摩女宾州被起诉 多来自纽约法拉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宾州检察部门下个月将起诉包括三个华人在内的四名被告,罪名是性人口贩卖,这些嫌犯均来自纽约法拉盛。请看详细报导。

根据宾州检察部门介绍,三月份被捕的5个按摩店老板,一个名叫徐慧的44岁妇女在欢乐山()地区经营四家“东京按摩店”,她和其他三人将于下月4日出庭受审。

据悉,另有一个名为何方燕(He Fangyan,音译)的46岁被告已逃回了纽约法拉盛

宾州检察部门2018年起诉了38起性人口走私案,案件涉及的非法按摩女,全部来自于纽约法拉盛。

据一个打击人口贩卖组织的统计数据,遍布全美从事非法卖淫活动的按摩店约有9,000家,每年的非法经营金额为25亿美元。在起诉这些卖淫场所的法庭文件中,都会出现“法拉盛”这个字样。

研究人口贩卖专家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内,很多亚洲妇女都是法拉盛起步,然后前往全国50个州去从事卖淫活动。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