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法国法轮功国会前呼吁: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十月一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国会前举行了集会活动,呼吁法国修改“生物伦理法”,通过“海外器官移植者登记制度”法案,抵制并严惩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贩卖罪行。同时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集会上,国际人权机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法国代表Harold King先生前来声援、国际终止滥用移植联盟ETAC法国代表Fiorella Luna女士分别在集会上发言,并表示,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最为严重,其中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受害群体。她希望法国国会通过此修订案,并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制止这场迫害。

国际终止滥用移植联盟ETAC法国代表  Fiorella Luna:“我们和不少议员讨论过,有超过30条修正案被议员们提出了,一方面为了更严厉的惩罚贩卖器官、移植旅游,更为了建立海外移植登录名册,这可帮助更好的追踪法国海外移植的案例。”

近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群体的事实不断被曝光,追查国际组织通过22通调查电话发现有中共背景的医院是活摘器官的高发地区。集会上,法轮功学员也亲自讲述了自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检查身体的详情。

法国法轮功学员 李先生:“当时我在团河劳教所时候,团河劳教所的警察们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的时候,当时他们威胁的一句话说,如果你们不转化就把你们送到一个你们永远回不来的地方,现在实际我们知道了,当时他们说的事情、地方应该就是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集中营。”

在中共惨绝人寰的迫害中,幸运来到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用亲身经历告诉世人,中国正在发生的残酷暴行,呼吁善良民众了解真相,认清中共,共同制止迫害。

法国法轮功学员 杨女士:“呼吁更多人来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反人类,群体灭绝人类的罪行,这种恶行,让大家都清醒的看到它。”

法国法轮功学员 陈女士:共产党最后一定被全世界人民唾弃、它一定会走向灭亡,它一定会被正义解体掉。

法国新唐人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