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主场逆转国际米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当地时间10月2日,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进行了另外八场较量。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巴萨主场2:1逆转国际米兰。梅西伤愈复出,本赛季首次踢满全场;尽管没能进球,但阿根廷人状态相当不错,并导演了最后逆转对手的好戏。

“苏牙”两球 助巴萨逆转

巴萨开局即受到重创。比赛刚开始2分钟,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一次小角度低射,攻破了巴萨的大门,助国米取得1:0梦幻开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米欧冠史上第一次在诺坎普取得进球。

这个进球让国米主帅孔蒂可以更加坚决地执行自己的防守反击策略。此后,巴萨虽然能够牢牢地控制住皮球,但得分机会并不多。巴萨进攻过于密集于中路,这使得国米可以依靠人数,压缩梅西的带球空间。

下半场,用比达尔换下布斯克茨,巴萨进攻有所改观。第58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在大禁区线前,不等皮球落地,侧身右脚凌空抽射,打入一粒“世界波”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1。看到自己的好友“苏牙”打进这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后,梅西双手抱头,做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第83分钟,梅西中场右侧得球后,轻而易举地过掉阿萨莫阿,带球吸引了多名国米球员,冲向禁区前沿,突然停顿甩掉对手,随后将皮球传给禁区前中路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带球直闯禁区,面对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轻松低射破门,助巴萨2:1逆转对手。

利物浦主场被连扳三球

本轮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球迷再次体验到了前几个赛季惊心动魄的滋味。“红军”在3:0领先情况下,竟然被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连扳三球。最后依靠埃及前锋萨拉赫门前的灵光一现,卫冕冠军才险胜对手,拿到了本赛季欧冠的第一场胜利。

英超豪门切尔西到客场挑战法甲劲旅里尔的比赛,两队僵持到最后,结果凭借威廉的一脚凌空抽射,切尔西客场以2:1击败主队;同组的荷兰老牌豪门阿贾克斯在客场以3:0战胜了西班牙劲旅瓦伦西亚。本轮过后,阿贾克斯取得两战全胜,位居本小组第一;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同为一胜一负;里尔两战皆负垫底。

欧冠小组赛次轮战报

E组:利物浦(英格兰)4:3萨尔茨堡(奥地利);根克(比利时)0:0那不勒斯(意大利)。
F组:巴萨(西班牙)2:1国际米兰(意大利);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0:2多特蒙德(德国)。
G组:莱比锡(德国)0:2里昂(法国);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3:1本菲卡(葡萄牙)。
H组:里尔(法国)1:2切尔西(英格兰);瓦伦西亚(西班牙)0:3阿贾克斯(荷兰)。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熔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