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回顾中共70年暴政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十一前,全球各地发起反对中共暴政的游行集会,多国华人打出“国殇”条幅,提醒人们勿忘中共70年暴政史。

巨大条幅,书写“国殇”二字。在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洛杉矶、纽约、澳洲悉尼等地,华人华侨纷纷举办集会,声讨中共70年暴政。

“结束中国特色的法西斯主义!”

中共建政后,发动数十场政治运动,造成数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1950年“土改”,至少杀害200万地主乡绅,消灭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

同一年的“镇反”,杀掉71.2万所谓“反革命”,包括大量抗日名将;

1951年“三反五反”逼迫近20万人自杀,整肃城市菁英;

1955年“肃反”8.1万到77万人被捕或处死;

1957年反右,约317万知识份子遭残酷迫害,摧毁知识分子独立人格;

1959到1961年,中共大跃进等错误政策,导致超过四千万人饿死;

1966年到1976年文革整死约200万人,瓦解尊师重道和家庭人伦和等传统文化,并打压儒释道三教;。

1989年六四屠杀约2600人;镇压中国人对世界民主化潮流的渴望。

1999年镇压法轮功,再次迫害追寻道德回升的中国人,至今已曝光4362人被迫害致死。

近年又建设新疆再教育营,关押上百万维吾尔人,施行文化灭绝。

川普:“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上世纪造成上亿人死亡。”

“毛泽东在天安门宣布,说是中国人民站起来,怎么站起来?就是我们大家任人摆布、任人改造、任人设计。”

“这70年是血腥的70年﹐恐怖的70年﹐镇压的70年。”

“(十一)它是一个国殇日,是一个国难日,是一个国耻日,正因为有了这个共产党,我们中国人的所有的权利,被剥夺了。”

近年,中共还用经济力量,胁迫各国顺从其价值观。

“(中共)试图改变我们已知的世界秩序﹐使其在经济和安全上对自身有利。”

“中共政权的侵蚀性,逐渐增强,国际社会也都感到它的霸权威胁。”

“全世界终会看清中共的非人道及威胁性。”

近年,美国等西方国家逐渐清醒认识中共极权扩张影响,联手遏制中共扩张;全球民间也抗击红色浪潮,十一前全球65城游行反中共极权、撑香港;而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则已突破三亿四千万。

“中国国内民众越来越多地退出中共﹐争取他们的权利。在这场奋斗中﹐我们要和他们站在一起﹗”

“这是最务实、最现实的方式来削弱共产专制。”

“这波浪潮会越来越大,而世界不能忽略这样的浪潮。”

“中共倒台才会使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并使大家幸福!”

新唐人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