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没向乌克兰施压 拜登会出卖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表示,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进行了良好的通话。周日,川普发推文指媒体称他在通话中向乌克兰施压假新闻。川普还指责民主党人和假新闻媒体,忽视对拜登及其家人涉嫌在乌克兰和中国非法牟利的指控。

川普周日表示,他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不存在“告密者”。

美国总统 川普:“这名(所谓)“告密者”,不管他是谁,听上去不是“告密者”。你不可能把这种事安在美国总统身上。”

川普表示,前副总统、2020总统参选人拜登及其家人,从中国攫取了大量财富,会为了利益出卖美国。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拜登家族)从中国攫取了大量钱财。如果他们接手和中国的(贸易)协议,他会出卖我们。”

奥巴马政府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东部之际,拜登次子亨特·拜登成为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的董事会成员。

据悉在乌克兰调查“布瑞斯玛”是否涉及腐败时,拜登曾威胁乌克兰总统解雇了一名负责调查的检察官。

川普周日指责拜登曾向乌克兰施压。

美国总统 川普:“但他(拜登)所说的,我认为,他不会给乌克兰数十亿美元,除非他们辞退当时在调查他儿子及其公司的检察官。”

另外,2013年拜登曾以美国副总统的身份访问中国。

拜登离开中国10天后,其次子亨特在中共政府支持下,合伙创建了私募股权公司“渤海华美基金”。

据悉,“渤海华美基金”是“旷视科技”主要投资者之一。

“旷视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等,则被中共利用来大规模监控国内民众。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