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中共冤狱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3日讯】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时,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大陆各省市监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无论在哪儿我们只做师父所要的大法徒,再艰难的磨砺只是检验人心、锤炼法徒的过程。”

魔窟冶炼金刚
志坚岂惧疯狂
凌寒傲雪梅自芳
春意盎然有望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广东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保安沼监狱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富裕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快乐!

 

志坚

魔窟冶炼金刚
志坚岂惧疯狂
凌寒傲雪梅自芳
春意盎然有望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成都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淤泥出净莲

净莲本是法中生 新宇莲台托新生
莲出淤泥更纯净 清新甘露沁人心
世间助师唤众醒 法中升华回天门
醒觉弟子谢师恩 画话中秋敬师尊

请师父放心,无论在哪儿我们只做师父所要的大法徒,再艰难的磨砺只是检验人心,了却凡事,锤炼法徒脱变金刚的过程。

中秋节来临,我们在心中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成都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尊放心: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感到无比的荣耀,在特殊环境中,弟子一定会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在法中归正一切。信师信法,无怨无悔!守住善念,慈悲救人,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大法弟子敬拜

天津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沈阳市一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乐山嘉州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问好!

关押在乐山嘉州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也感谢师尊对我父母多年的慈悲救度和保护之恩!

我是一名得法多年的老弟子,曾被迫害多年,也曾流离失所,但坚修大法的心从未变过,我和其他坚定的大法弟子们一样,当年是从生死的边缘上走过来的,也真正理解了什么是死而复生。

中秋节将至,每逢佳节倍思亲,可是在大陆,有多少大法弟子们却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见。二十年过去了,大法弟子们日复一日的讲真相,如今已今非昔比,天灭中共的大潮已经唤醒了世界各地的人们,斗转星移,天象在巨变,人间也会巨变,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修好自己兑现誓约,我要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北京一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的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保安沼监狱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被非法关押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新乡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万分想念您!这是一个被邪恶迫害四年刚从黑窝监狱出来不久的大法弟子的心声,我得快点追才能补上我所缺失的啊!师父在等我们,天国的亲人在期盼着我们,我不能辜负师尊的期望,不能让亲人失望啊!勇猛精进!

江苏省连云港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弟子及被非法关押在黑窝的父母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当我们幸遇大法时,从此结束了人生的苦难,有了健康的身体,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我们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代被非法关押的丈夫和妹妹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欢乐!

师父度我上法船
从塑人生结圣缘
身陷冤狱终不悔
坚定不移闯难关

 

 

北京昌平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转自《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