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大富乐顿校园深夜发生性侵案 嫌犯在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CSUF)警方在周二宣布,当局正在通缉一名涉嫌在校园里性侵女学生的嫌犯,并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这是自上月开学时的停车场杀人事件后,州大富乐顿分校遭遇的又一起安全事故。来看报导。

事件发生在周二凌晨1点多,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州大富乐顿分校的女学生在校园停车场的电梯内遭到一名白人男子的强暴。

据受害者回忆,当时她刚从健身房出来,走在回到自己车子的路上,感到身后有一人。就在转身时,歹徒突然出手抓住受害人进了电梯,并在电梯内性侵了这名女学生。

警方指称,该嫌犯被描述为一名25岁的男性,身高5呎7英寸,体重160磅左右,嫌犯留有披肩棕色长发,右眼周围有黑痣。

目前,警方正在一面寻找监控录像,通缉歹徒,一面增加校园内的警力,维持治安。事实上,这已经是富乐顿分校开学来的第二次公共安全事件。8月19日,一名该校的华裔顾问在开学第一天与停车场内被同时持刀杀死,引发社会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