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士秘鲁探险 偶遇大法后改变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来自英国的罗斯·格迪斯(Rose Geddes)女士参加了8月31日在伦敦召开的法轮大法欧洲法会,她说,自己因为寻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走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

八年前,格迪斯在南美洲旅行的时候来到秘鲁,在那里年轻的格迪斯本想经历不一样的体验,但她却经历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年轻的时候经常是把酒言欢到深夜。我来到秘鲁后居然停止了喝酒。接触了一些人后,使我开始对精神疗愈方式和冥想产生了兴趣。我用了十天时间去尝试了一些方法,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和朋友得到了一张关于法轮功介绍的传单,上面写着有免费的法轮功课程。”

在青山环绕、民风纯朴的秘鲁,格迪斯和朋友在当地的法轮功学习班学习了两周,之后开始阅读《转法轮》。“接下来在秘鲁的六个月时间里,我用很慢的速度读完了这本书。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我意识到,这就是我要找的真谛。我开始决心修炼。”

尽管那个时候很年轻,格迪斯的颈部经常不适,“直到我炼了法轮功后才发现,之前的颈部问题有多严重。修炼一段时间后我感受到了高枕无忧的舒适感。”

从格迪斯决定踏上修炼之路那一刻至今已有八年时间,身体上的健康并不是修炼带来的最大益处。格迪斯对于修炼的认识也早已从寻求身体健康上升到精神层面的提升。

“我内心的最大改善是改变了害羞的性格。这听起来可能是微不足道,但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巨大的问题,曾一直困扰着我。”

少年时期的各种经历曾使格迪斯性格内向胆怯,“回顾过往,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从小到大,我所经历的事情和成长的环境造成了我这种害羞的性格。我也一直试图去寻找改变害羞的方式。直到我修炼了法轮功。”

而修炼中教会她改变的方式就是“放下”,“放下这颗想保护自己,和怕受到伤害的心。”

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格迪斯觉得八年前的选择是毕生之幸,她希望这种对“真、善、忍”的实践可以世代相传。

──转自《大纪元》(记者蔚诺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