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七十高龄老人再被冤判九年 中共丧尽天良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报导: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七十岁老年法轮功学员马蕴华,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罚金两万。马蕴华上诉。马蕴华老人曾经被非法判刑七年,在陕西省女子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八月二十三日当莲湖法院的非法判决送至看守所时,马蕴华坚持没罪,不接所谓的“判决书”。她还说:我没有怨恨,只希望公检法办案人员不要错用刑法三百条制造冤案,要尊重宪法和法律,依法行事,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自己的愿望就是多救人。

马蕴华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遭非法庭审至今近九个月,这期间她多次上书法官权波蓉,阐述自己的修炼合法,多次要求无罪释放,多次索要被克扣三年多的养老金,均石沉大海。其八十多岁、双耳失聪的大姐带着常年有病的儿子、步履艰难的来回奔波于公检法部门寻找办案人员,要求无罪释放妹妹,曾遭国保警察黄国强恐吓、威胁。

八月二十二日,莲湖法院下达了非法判决:冤判马蕴华九年、罚金两万。大姐得知后,痛苦万分。有位良心人士叹气说:唉!都七十岁的老人了,在国外都在享受天年之乐,现遭冤判九年,不是有意置她于死地嘛!?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马蕴华女士多次遭受各种迫害,两次被非法劳教,并曾被非法判刑七年。马蕴华的另一个姐姐马蕴静女士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脑班迫害,尤其在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迫害致内脏器官全部衰竭,一直没有恢复,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四时去世。

另据明慧网同日报导,重庆市江北区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兰太莲老太太被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金五千元,随后提出上诉,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不依法纠正冤案、假案,非法驳回上诉,做出维持原判的裁定。

兰太莲女士,家住重庆市合川区,长期独自照顾精神残病二级的儿子及患肝癌的弟弟,由于她的悉心照料耐心疏导,儿子的病情有所控制少有发作,弟弟才做了手术也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兰太莲在被送去合川区看守所的当天上午,也将她的儿子送到了合川区精神病区,剩下需要照顾的弟弟也将无人照料。一个好端端的家庭活生生被拆散,仅仅是由于兰太莲老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究竟有多少老年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遭受了这样悲惨的遭遇?罄竹难书啊!日前笔者曾经向大纪元撰文《多少老人正在遭受红魔的迫害、蹂躏?》,列举了近期部分老年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所遭受的悲惨遭遇,这样的悲剧何时才能停止!

中共就是一个邪灵附体的魔鬼,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是它的邪恶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这样的悲剧就不会停止。在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发表推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布朗巴克在七月二十九日的推特中说,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在中国被禁长达二十年的日子。现在,法轮功学员仍然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面临被抓捕、酷刑和强迫放弃信仰。中共的行径是不能接受的。
尊老爱幼是中国古老的传统美德,如今的中共不但不能尊老爱幼,反而对老人们横加迫害、惨无人道、丧尽天良,把中华民族承传数千年的优良传统破坏殆尽。

中秋节到来了,在这合家团圆的时刻,愿更多的中国大陆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日益恶化的法轮功人权,关注这些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老人们,使他们能够早日获得自由,安度晚年。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