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第二次演狼来了 中共恐吓香港再破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3日讯】狼来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一个放羊的小孩喊了两次狼来了骗人,第三次狼来了,大家都不信了,小孩被狼吃掉了。

香港人抗议反送中过程中,本来没有狼,中共就妄图扮演来自一只北方的狼,让香港的媒体扮演小孩喊狼来了,目的是恐吓香港人阻止大家上街抗议。第一次是在2019年8月18号维园集会之前,大批武警在深圳体育场和马路上演狼来了。中共看到在深圳溜跶效果不是很好,8月31号之前派让军车在香港大街上溜跶,同时让自己撒谎的小孩子《星岛日报》提问林郑月娥“紧急法”的事情,能不能干先放一边,这提问目的就是吓唬人。

咱们微视频拍摄的时间是美东时间9月1号下午5点,香港人没有被吓退,继续上街游行,官方不让抗议,咱们就搞宗教游行。我觉得中共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忘记了香港人也是广东人,很喜欢小动物,经常煲个野味汤。

中共派来香港的只有军车吗?还有哈士奇,就是大批党媒的记者,大陆有个民谣形容这些党媒,“它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让它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当然这么说有点侮辱哈士奇了,这种狗蠢萌蠢萌的,党媒一点都不萌呀。这种风格比较符合中共的做法,笔杆子和枪杆子,一边纵容警察作恶,一边用笔杆子歪曲事实。

这里重点提一下党媒《环球时报》的主编胡锡进,去了香港之后直接把口罩眼镜都带上了,这是坏事干的太多了怕被认出来吧。《人民日报》都看不下去说,“带上口罩当暴徒,还是摘掉口罩,做个堂堂正正的人”。胡锡进听到没有,赶快摘掉口罩,冒着催泪弹的炮火前进,你带着口罩被警察打死了会被中共算作暴徒呀,连个烈士都混不上,因为你卧底卧反了。针对这次警察的执法,国际特赦组织香港分会认为警察在太子站的执法远低于国际标准,有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必要。

这里也纠正《人民日报》的“恐怖主义”的说法错误,攻击平民的才是恐怖份子,就是共产党的所作所为,攻击警察和武装部队,你只能说是抵抗组织。谁在香港地铁释放化学武器催泪弹,谁就是恐怖份子,欧姆真理教就是干这个才被定义为恐怖份子的。

节目的最后想说一个问题,香港问题、贸易战,海外媒体说中共分裂了,2012年分裂这事还可以再等等看,2019年了就不能再说这话了,整个共产党都不要了。老奶奶哄小孩子睡觉,总说再不睡就把你扔窗外喂狼,你们想过狼的感受吗?都等一个晚上了看你倒是扔呀。对于共产党来说,一切不以退党为目的的分裂都属于耍流氓,要分裂就学叶利钦退党,这才是真分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