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大法交流会 中西方学员分享体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8月25号,2019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湾区密尔布瑞市举行,来自南北加州,以及阿拉斯加、科罗拉多、俄勒岗、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等近800多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参与。

交流会上来自中西方的16位法轮功学员发言,分享自己如何应对在工作、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提升自己;以及在中共还在持续迫害的情况下,如何让更多人明白事实真相。

今年已经70多岁的丁项英,长年坚持在机场帮助中国游客退出中共组织,令很多人改变对法轮功的看法。

北加州法轮功学员丁项英:“我总觉得中国人被邪党灌输的认不清自己,太可怜了。我就想不放过一个有缘人,不管是富贵贫贱,我都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他。”

来自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劳瑞,自己一个人照顾已经年届九旬的母亲,过程中懂得如和更好的对待他人。

北加州法轮功学员Laurie Gorham:“帮助我去除了很多对我(修炼)没有益处的东西,比如在想别人之前想到的是自己,也更加关注我身边的人。”

通过聆听分享交流,很多学员表示受益匪浅,也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北加州法轮功学员Linda Campbell:“我喜欢每一个交流,我学到一些东西,再次加深了我的热情。”

科罗拉多法轮功学员Jim Fogarty:“我感觉自己处于一个良好的轨道上,正在做很多我应该做的事情。当学员们上台分享的时候,我意识到我没有这么思考过,我需要迎头赶上。”

旧金山湾区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国首次讲法的地方,很多学员修炼时间长达20多年。

科技公司创办人Chris Kitze:“我上大学的时候学过一门中国哲学课,学了很多传统文化的东西,直到我成为一名学员,我才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湾区密尔布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