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二:武术大赛复赛女子拳术及器械组风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8月25日上午,在美国新泽西举行的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进入第二天比赛。近70位选手在7个复赛的比赛项目中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功夫,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席上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唐人电视台自2008年举办武术大赛以来,以继承中华传统武术精华﹑促进交流﹑弘扬中华神传文化﹑提高武术技艺和武德为目的﹐迄今已届满十年。比赛通过中华传统武术比赛﹐展现中华文武道德的传统理念。

以下是女子拳术组和女子器械组的复赛选手的风采: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拳术组选手Lucero Osorio Fernandez)表演山西螳螂门八法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拳术组选手欧阳龙女(Ellen Beat Opfermann)表演迷踪拳狸猫分挺。(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拳术组选手Megan Westerman 表演少林罗汉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器械组选手刘淑芹Shu-Chin Liu表演武当派武当剑。(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器械组选手施以真表演螳螂门派骆门剑。(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器械组选手孙莹玄表演北少林派昆吾剑派昆吾剑。(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器械组选手Laura Franco Gomez 表演山西螳螂门七星连环剑。(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器械组选手Sarah Belser表演纯阳剑派纯阳剑。(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女子器械组选手李菊芬表演八卦子午鸳鸯钺。(戴兵/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